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反扣英国油轮,法德美以沙5国为啥共同对伊朗施压?
www.wforum.com | 2019-07-23 21:25: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扣押伊朗油轮,没有国家发声谴责;伊朗反扣英国油轮,法国、德国、美国、以色列、沙特等5国居然共同对伊朗施压,要求伊朗释放英国油轮,为啥呢?

       英国为了讨好美国,抱紧美国的大腿,在西班牙拒绝美国扣押伊朗的油轮后,英国自告奋勇扣押伊朗油轮,其面目实在可憎。面对英国的无理举动,德国、法国等没有提出抗议,反而是伊朗的正当还击——扣押英国油轮后,德国、法国等却要抗议了。这说明什么呢?说明西方国家关键时刻靠不住,完全是一伙的。

       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完全是无理取闹。英国、德国、法国等伊核协议国曾表示要维护伊核协议,但至今没有具体行动。本来承诺今年初建立特殊结算系统,但现在为止还没建立特殊结算系统,英国、德国、法国等伊核协议国到底要干什么?尤其是英国以莫须有的理由扣押伊朗油轮,在伊朗扣押英国油轮后,德国、法国还为英国撑腰,这显然是助纣为虐、为虎作伥。

       如果说德国、法国为伊朗扣押英国油轮而对伊朗施压,多少令人不可思议,那么,美国、以色列、沙特为伊朗扣押英国油轮而对伊朗施压就完全正常:美国和英国有特殊关系,英国扣押伊朗油轮是拍美国的马屁,当伊朗扣押英国油轮后,美国肯定要为英国扎起;以色列和伊朗是一对死敌,几乎逢伊必反,站在英国一边实属正常;沙特和伊朗虽然近期关系有所改善,但要在美英和伊朗之间作出选择,沙特无疑站在美英一边。

       伊朗在多次要求英国释放伊朗油轮未果的情况下报复英国,扣押英国油轮,遭到德国、法国、美国、以色列、沙特等国家共同施压,但伊朗决不可能屈服——英国不释放伊朗油轮,伊朗不可能释放英国油轮。英国有错在先,首先扣押伊朗油轮,如果英国改正错误,首先释放伊朗油轮,伊朗肯定会释放英国油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