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我们愿意弃核 如果印度也弃核
www.wforum.com | 2019-07-23 20:57:20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基斯坦总理:我们愿意弃核 如果印度也弃核

     “如果印度说我们会弃核,巴基斯坦会吗?”

  “会。”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22日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说道。

  他指出, “因为核战争不是出路。而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进行核战争的设想本身就意味着自我毁灭。”他还强调,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边境长达3000公里。

  伊姆兰·汗此前邀请美国总统川普在印巴克什米尔问题上扮演“调停者”,川普表示同意,并称印度总理向他发出过类似的邀请。

  但今天印度外交部发言人库马称,印度并没有请求川普进行斡旋。

  1947年印巴分治后,印度和巴基斯坦曾为争夺克什米尔地区爆发两次战争。2003年,双方在克什米尔印巴实际控制线一带达成停火协议。近年来,克什米尔地区形势总体缓和,但双方冲突时有发生,双方均指责对方违反停火协议。

  另据巴基斯坦Geo TV 电视台(Geo TV)23日消息,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今天宣布,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邀请美国总统川普访问巴基斯坦,川普接受邀请。

  巴外长补充说,与美国领导人访巴有关的所有问题将在近期内予以协商。此前川普在一次记者会上表示,若巴总理发出邀请,他将访问巴基斯坦。

  川普和伊姆兰•汗7月22日在华盛顿举行会晤。白宫在会晤结束后表示,双方讨论了阿富汗和打击恐怖主义等问题。两国领导人一致同意,“美国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经济协作将有助于巴基斯坦的发展,也利于扩大对美投资以及增加美国的就业机会。” 川普表示,希望两国能够恢复双边关系活力,扩大贸易,加强军事联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