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永不坠落的飞机:只有美国总统能坐
www.wforum.com | 2019-07-21 22:12: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是世界上树敌最多的国家,因此总统的安全格外重要,美总统的飞机被誉为“永不坠落的飞机”,它到底有什么特殊之处呢?我们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美国总统的专属飞机被称为“空军一号”,目前只有两架,一共花了70亿美金,是由波音747-200型改装而成的VC-25A。

       该飞机长七十米,高二十米,大概有六层楼那么高,重375吨。该机配有四台通用电气CF6-80C2B1型喷气发动机,因此每小时能飞1128公里,续航能力可以达到一万公里,飞行高度是13750米。在空中加油后,可以连续飞行一周,最特别的还是该机的防护机制。为了预防可能发生的故障,“空军一号”专机被专门制造成一模一样的两架,两架专机一前一后飞行,紧挨着,普通人根本不知道总统到底坐在哪一架。

       一旦主机出事,总统可以立马搭乘另一架。要是敌人的导弹射向其中一架专机,另一架副机就会自动发出电磁波,用来吸引攻击,保护总统乘坐的那辆专机脱险。美总统出访时,一架国家情报局的通讯飞机还会跟随,职责是监测导弹电波。除此之外,副机里还装载着专门为总统定制的防弹轿车、轻武器。

       多架“大力神”军用运输机、十辆防弹汽车和两架总统直升飞机也会同去,总统登机前会有专门的安全部门人员检查专机,并提前在飞机燃油上做好标记。总统登机和下机时,其他的安全人员还要检查跑道,有没有什么异样,一旦发现情况异常,这些安全人员可以立即开枪。为了抵御恐怖主义的打击,专机上安装了全球最先进的反导弹系统。

       美总统出行期间,空防人员会时刻守候着,坐在各种电子显示仪和屏幕前,监视飞机飞行时附近的情况。一旦检测到导弹的袭击,直接启动电子干扰系统就能让导弹改变轨迹。或者干扰导弹的瞄准系统,让它没办法锁定目标。对于热寻导弹,它会发射出大量信号弹,诱骗该导弹去追踪明亮炽热的信号弹。该机还能抵挡核攻击,因为机身上覆盖有非常厚重的装甲。就连窗户的玻璃都能防弹,要是总统来不及坐上副机,可以启动专机里的自动弹射装置,这个装置会把总统弹到安全的地点降落。总之,这就是全球最安全的飞机,永远也不会坠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