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凌晨,土耳其进攻叙军阵地,俄亮出全球第二陆军实力
www.wforum.com | 2019-07-16 21:10: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一个叫做黎凡特解放委员武装(艾努萨的叛军武装),发动了对叙利亚政府军控制之下的阿勒颇市的反击行动,叛军武装动用了火箭弹对该城市实施了猛烈的袭击,在阿勒颇西部地区造成了至少21名平民死亡的惨剧,其中包括一部分儿童。叙利亚政府军不断推进对于叙利亚北部地区的伊德利卜和北哈马地区的打击,叛军武装的几个阵地遭到了摧毁,众多叛军武装被打死。

凌晨,土耳其进攻叙军阵地,俄亮出全球第二陆军实力

       目前,叙利亚北部的战斗仍然在继续中,叙利亚内战是从2011年开始爆发的,叙利亚的混乱是从叙利亚东南部地区开始。如今叙利亚政府军已经完成了,在叙利亚南部地区对于叛军武装和极端宗教武装的剿灭工作,除了在坦夫地区还有一支叛军武装之外,叙利亚政府军已经消除了,叛军武装和极端宗教武装在叙利亚南部地区的威胁。从2018年开始在俄罗斯军队的大力协助之下,叙利亚政府军开始了在叙利亚北部的大规模的作战行动,俄罗斯军队和叙利亚政府军的相互协作,有效打击了叛军武装和极端宗教武装嚣张的气焰。

凌晨,土耳其进攻叙军阵地,俄亮出全球第二陆军实力

       在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军队联手对叛军武装实施毁灭性的打击的同时,土耳其军队向土耳其军事力量控制的区域派遣了一支由20辆军车组成的新的军事力量,这些车队经过了北拉塔基亚的卡比艾向斯乐姆哈镇出发,目前该地区是由土耳其支持的武装所控制。在得到强大支持的叛军武装,对叙利亚政府军控制的一个战略要地发动了反击,不过在凌晨,试图夺回哈马北部战略性的哈马米特地区的战斗中重创,叙利亚军队和俄罗斯军队联手对叛军武装进行了歼灭战。

       俄罗斯军队是从2015年开始进入叙利亚的,从此叙利亚的内战的走向开始了新的变化,在俄罗斯军队进入叙利亚之前,叙利亚政府军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地位。叙利亚内战是一个内因和外因共同作用的结果,国外势力对于叙利亚内战的干涉是非常深入的。在2014年美国就借着反恐的名义,进入了叙利亚北部地区和南部的坦夫地区,如今仅仅在库尔德武装控制的曼比季,就有超过2000名美军士兵的驻扎。叙利亚北部地区的叛军武装,不仅仅有美军支持的力量,另外还有众多土耳其所支持的叛军武装。

       如今俄罗斯军队亲自动手打击的进攻哈马米特地区叛军武装,就是一个由土耳其所支持的力量,作为世界上排名第二的陆军力量,俄罗斯向土耳其展示了作战实力。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叙利亚北部的战斗非常惨烈,叛军武装在哈马米特地区的战斗中一次损失了40人,塔里阿萨姆武装总共才有1000人的规模,在战斗中该叛军武装还用自杀式的炸弹袭击来反击,不过还是无法抵挡俄罗斯军队和叙利亚军队的联合打击。在这次战斗中叛军武装除了40人被打死之外还被摧毁了13辆军车。

       在叛军武装在哈马米特地区的战斗中遭到重创之后,开始了新的一轮报复性的打击行动,叛军武装使用火箭炮袭击了哈马北部的卡尔纳兹,谢赫哈迪德和马赫拉德等城镇,造成了一些平民的伤亡。目前在叙利亚北部,除了库尔德武装控制的区域之外,还有一个叙利亚最大的叛乱省份,这就是伊德利卜,该地区拥有众多来自于叙利亚各地的叛军武装,其成分相当的复杂,其中就有数万名土耳其支持的叛军力量。

       就伊德利卜和北哈马的战斗看,叙利亚的内战是非常的复杂。而在哈马米特地区的战斗让土耳其以及土耳其支持的武装,看到了俄罗斯陆军的强大的作战能力,如今在叙利亚战场上不仅仅有俄罗斯空军的空袭行动,地面作战也有俄罗斯陆军的身影。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