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国勇当美国急先锋!向波斯湾派出第二艘军舰 炮击伊朗
www.wforum.com | 2019-07-15 20:41: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示强硬即英国皇家海军在波斯湾扣押伊朗油轮事件发生后,英国皇家海军为加强其在波斯湾的军事存在!据CNN报道,原因英国国防部宣称,一艘 “皇家邓肯”号导弹驱逐舰被派遣到波斯湾,至此,英国皇家海军在波斯湾部署了两艘驱逐舰!

       媒体报道,英国向海湾派遣第二军舰

       据媒体报道,英皇家海军“邓肯号”属于45型导弹驱逐舰,在其完成最近配合美国在黑海联合军演后驶入波斯湾海域。据消息人士证实,此前英国海军扣押了伊朗一艘油轮并拒绝释放,伊朗方面也试图扣押英国油轮报复,英国皇家海军则派遣"蒙特罗斯"号护卫舰在此海域保护英国籍油轮,为加强英军在该海域军事力量,“林肯号”导弹驱逐舰将与"蒙特罗斯"号护卫舰一起在该海域巡航!

       英国皇家海军“邓肯号”驱逐舰进入波斯湾

      从6月13日阿曼湾油轮遇袭、6月20日波斯湾美军无人机伊朗凌空打爆,美伊间的紧张关系升温,擦枪走火概率大幅增加!尽管有消息人士指出,美军目前尚没有做好对伊朗实施全面军事制裁准备,但是美军的军事压力却一直在增强!而作为美国的铁杆盟友英国,似乎想向老大彰显自己勇当急先锋的姿态,于近日在霍尔木兹海峡与波斯湾交集处扣押了一艘悬挂巴达马国旗装有伊朗原油的油轮,英军宣称该油轮违反美国禁止伊朗原油出口禁令,故而实施扣押!

       英国这样一行动,让很多人怒斥英国人是甘当美国的“走狗”,俗话说得好,皇帝不急太监急,美国在本国最贵无人机被击落后到没有实施对伊朗的制裁,到是英国迫不及待的派遣海军截停并扣押伊朗油轮,还美其曰该船只违反了美国的制裁伊朗原油禁令,其对美国忠心耿耿的姿态一览无余!然而,消息人士却透露,美国方面对此并不领情,因为美国目前确实尚没有要对伊朗实施全面军事制裁的打算,任何引发擦枪走火点燃战争的可能性,都不是现在没有所希望的,故而,在英军扣押伊朗油轮后,美国到是没有公开支持!

       英国“邓肯号”导弹驱逐舰

       俄罗斯等国家则对英军扣押伊朗油轮提出严正警告,莫斯科表态英军此举无疑将地区趋势持续恶化,如果造成任何后果,那么英军将承担直接责任!明眼人都清楚,英国人迫不及待当美国人急先锋挑事波斯湾,很大原因是转移英国在脱欧问题上与欧洲和美国发生的矛盾,用挑起战争导火线来转移视线!如今的英国军事力量大幅降低,但是其仍自居是一流海军强国,根本不把伊朗当回事情!事实上,英军不怕惹毛伊朗开火,最主要原因是英国在中东其实也没什么军事基地,惹毛伊朗人发射导弹同归于尽的只有以色列和美国,英国反正拍拍屁股走人即可,这也是美国不支持英军巴结其扣押伊朗油轮的最大原因!

        据报道,英军新派遣波斯湾“邓肯号”导弹驱逐舰在一次护航本国油轮时,面对前来试图拦截的伊朗海军,“邓肯号”导弹驱逐舰炮击伊朗船只附近海面,以示警告让伊朗不要试图拦截,否则将开会将其击沉!显然,英军有恃无恐的原因还是附近多艘美军驱逐舰,尽管英军是在挑事,但是作为英国盟友兼老大的美国肯定不能坐视不理,打狗还要看主人呢!伊朗方面也清楚和美国的“走狗”英国较劲没什么意思,这才退却!

      据分析人士分析,英军有恃无恐炮击伊朗海军将其驱离,其实就是想让伊朗开会还击,从而导致美国不得不提前对伊朗开战,而英国则可以转移脱欧视线甚至在中东谋取更多的利益,真打起来,英军在该海域也就2艘机动性极强的军舰,在中东英军人数很少,而且多在美军基地中,天塌下来,由美国扛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