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法外长担心美伊战争:1个糟糕反应接着1个糟糕决定
www.wforum.com | 2019-07-15 19:51:2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十载谈判,四年履约,美国退“群”,伊朗受胁。中东局势骤然升级之际,法国外交部长谈起了这场美伊危机:美国退出伊核协议是错误的,但伊朗以突破铀浓缩上限回应,恐引发战争。

  据今日俄罗斯(RT)14日报道,法国外交部长让-伊夫•勒德里昂在接受采访时就美伊之间紧张局势警告称,当前形势严峻,美伊朗之间紧张局势的逐步升级,恐将引发战争。

  勒德里昂将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及其所引发的伊朗减少对伊核协议承诺,同视为两国的糟糕决定,且为一个接一个的糟糕反应。“伊朗决定中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毫无疑问也是个糟糕的决定,是对另一个糟糕决定的糟糕反应,而这另一个糟糕决定,就是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外交部长感叹道。

  而就伊核协议引发的美伊危机,报道称,勒德里昂说,无论是在华盛顿还是在德黑兰,“没有人渴求战争”,他还补充说,“(但)令人担忧的是,确实存在一些逐步升级的因素。”

  此外,RT表示,勒德里昂也给出了他的建议:“伊朗从伊核协议中退出没有任何好处。如果伊朗拥有核武器,美国也不会好过,因此,采取降级策略缓解紧张局势是很重要的。”

  自2018年5月,美国政府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逐步恢复对伊制裁。今年正值伊核协议将满四年,霍尔木兹海峡摩擦不断,中东局势出现愈演愈烈的倾向,美伊双方似乎在多条战线展开“博弈”。今年7月初,伊朗外长扎里夫指责欧洲国家没有采取足够措施保障伊朗根据伊核协议获得相关利益。7月7日,伊朗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浓缩铀丰度提高至3.67%以上,英德两国敦促伊朗立刻撤销决定,否则将退出伊核协议,法国也承诺维护伊核协议。美伊双方的“博弈”牵连各方,危机仍在持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