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战轰发射巡航导弹,日本海一艘军舰被摧毁
www.wforum.com | 2019-07-14 19:24: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塔斯社网站报道称,在针对日本海假想敌目标的模拟军演中,俄罗斯出动了图-22M3战略轰炸机,米格31BM远程截击机,A50预警机等主力机型,其中图-22M3战略轰炸机更是发射了Kh-22巡航导弹摧毁了一艘假想敌目标。专家表示,近几年来俄罗斯和日本的关系可谓是起起伏伏,两国围绕南千岛群岛(日方称北方四岛)的问题存在目前难以调解的矛盾,而美国的背后干预也让两国根本无法进行有效的谈判。

       据资料显示,图22M3战略轰炸机能够携带超过10吨的弹药向对手发动突袭,而最新的改进型图22M3M更是将载弹量提升到20吨以上,而本次发射的KH-22反舰导弹也是俄军近年升级后服役的型号,射程600公里,速度3.5马赫,弹头重量约1吨,只需要一发就能够重创甚至摧毁一艘大型驱逐舰。

       据俄媒报道称,本次军演由俄海军太平洋舰队和海军航空兵联合举行,目标是模拟从日本海方向发动海陆进攻,考虑到地理位置和目前的局势,俄方本次军演针对的目标可谓是十分明确。在演习中,图22M3战略轰炸机负责发射导弹摧毁来袭的对方水面目标,米格31BM截击机负责应对对手的空中力量,而A50预警机则在后方提供空中预警指挥支持。

       据公开的报道显示,近年来随着美国和日本军事压力的增大,俄罗斯已经逐渐提升在远东地区的军事部署,向南千岛群岛部署了包括反舰导弹、新型雷达在内的各种装备,并且频繁派遣军舰、轰炸机逼近日本或穿越宫古海峡执行战训任务,这些举动已经引起了日本高层的不满,并多次遭到抗议。但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公开表示,这些行动是俄罗斯的合法权利,却不会因为其他国家而停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