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突然,黑海海域聚集40架伊尔-76飞机
www.wforum.com | 2019-07-12 22:13: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然,黑海海域聚集40架伊尔-76飞机

    北约近期,在俄罗斯家门口轮番上演大型军事演习着实让莫斯科方面愤怒不已,北约与乌克兰等19个国家共派出约3000名军人、32艘舰只和24架飞机在黑海举行的“海上微风-2019”联合军演。

     在英国、美国在波罗的海国家立陶宛军演之后,北约立刻举行黑海军演,并且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还亲自登上加拿大海军“多伦多”号护卫舰、英国海军“邓肯”号驱逐舰和乌克兰“盖特曼·萨盖达奇内”号护卫舰等军舰表达自己内心激动之情。在这条道路上,泽连斯基称北约联合军演让乌克兰人感受到了国际盟友的大力支持。

     针对美国和乌克兰对俄罗斯军事部署,俄罗斯也开始大步反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11日消息,2400多名空降突击兵团士兵从新罗西斯克出发抵达克里米亚乔达角训练场实施空降。据俄空降兵司令别涅迪克托夫中将表示,此次联合军事演习还出动了40多架伊尔-76飞机,俄军苏-27战机为其提供贴身掩护,而A-50U和伊尔-22-SURT预警机负责指挥空中队形。随着美俄之间的博弈越来越激烈,加之乌克兰倒向西方和北约之后,俄罗斯对克里米亚半岛半岛的部署比以往更加重视,现在俄军已将其打造为俄罗斯南部最重要的一座军事要塞。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俄黑海舰队已在克里米亚半岛北部地区,距乌克兰边境20公里,部署了第四个S-400“凯旋”防空导弹营。目前第四个S-400也已进入战备值班状态。在此之前俄军在克里米亚地区部署的另外三个S-400“凯旋”防空导弹营位于克里米亚半岛的费奥多西亚、塞瓦斯托波尔与叶夫帕托利亚。由此可见俄罗斯也在向美国主导的北约发出警告,不要试图夺取克里米亚,想让俄罗斯从克里米亚撤军简直是痴人说梦。这也不禁让人想到普京那句名言:“俄罗斯国土虽大,却没有一寸是多余的,在领土问题上没有谈判,只有战争”!

(0)
相关新闻
大爆炸画面曝光! 乌奇袭俄空军基地 俄战损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
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
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