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驻韩美军评估朝鲜火星15导弹:射程能覆盖整个美国
www.wforum.com | 2019-07-10 22:22:19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驻韩美军司令部发布了《驻韩美军2019战略概要》,对朝鲜多种弹道导弹进行了评估。

驻韩美军评估朝鲜火星15导弹:射程能覆盖整个美国

  朝鲜官方公布的“火星-15”型导弹发射瞬间照片

  据韩联社7月11日报道,驻韩美军司令部发布的《驻韩美军2019战略概要》(简称《战略概要》)指出,朝鲜2017年11月试射的“火星-15”导弹射程能覆盖整个美国本土。这是驻韩美军首次对该导弹作出能打击全美的正式评价。

  《战略概要》指出,朝鲜拥有“火星-13”型、“火星-14”型、“火星-15”型三种洲际导弹(ICBM)级导弹,三种型号射程分别为5500公里以上、10058公里、12874公里。驻韩美军认为,朝鲜发射的“火星-14”型导弹可以到达美国本土大多数地区,而“火星-15”型可以打击美国本土全境。

  韩国军方则在年初发布的《2018国防白皮书》中分析称,朝鲜拥有的洲际弹道导弹有“火星-13”型、“火星-13”增强型、“火星-14”型、“火星-15”型、“大浦洞”,其中“火星-15”的射程可达1万公里以上。

  驻韩美军本年度的《战略概要》还列出朝鲜各式中近程弹道导弹的推测射程和名称,分别是最远射程729公里的“飞毛腿-B/C/ER”弹道导弹、射程997公里以上的“北极星-2”、射程1287公里的“芦洞”等准中程弹道导弹,此外还有射程3218公里的“火星-10”和2896公里以上的“火星-12”等中程弹道导弹。

  《战略概要》还指出,朝鲜去年没有进行类似于2016-2017年的连续发射导弹的举动值得欢迎,但韩美同盟仍然面临挑战,这一局面没有得到根本性改变。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虽然指示废弃导弹试验场并拆除广为人知的丰溪里核试验场,但要达成最终的、完全可验证的无核化这一终极目标,仍有很多课题需要解决。

  据《战略概要》披露,韩国2013-2017年采购了130亿美元的美制武器装备,包括无人机、改良型“爱国者”防空导弹、军舰、联合攻击战斗机、这些武器主要用于防御弹道导弹、制空和维护海上安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