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瑞典将加入英国六代机"风暴"计划 或因军事需求相同
www.wforum.com | 2019-07-09 22:08: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7月8日报道称,瑞典将成为首个加入英国下一代战斗机“风暴”项目的国际伙伴。

  美媒援引业内高管的说法称,预计将在皇家国际航空展上宣布这一涉及两国政府和行业的协议。为期3天的航展将于7月19日在英国皇家空军费尔福德基地举行。

  报道称,英国政府去年在范堡罗航空展上公布了“风暴”项目。该项目是英国空中作战新战略的主要看点,这一新战略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使英国国防航空工业在研发喷气式战斗机方面保持技术优势。

  报道指出,保守党政府承诺提供20亿英镑(约合25亿美元)用于资助该项目的早期阶段,该项目由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导弹制造商MBDA公司和莱昂纳多公司英国分部牵头,莱昂纳多公司是雷达等武器系统的重要供应商。

  英国政府官员一直明确表示,只有外国合作伙伴参与进来,引进资金、技术和市场,英国才能负担得起“风暴”项目。

  伦敦国际战略研究所高级军用飞机分析师道格·巴里说,瑞典人给这个项目带来多项益处,尤其是他们的工业技能。

  巴里说:“萨博公司能够以瑞典这样的国家可承担的成本制造出性能强大的战斗机,因此它们具有成本竞争力,并带来大量潜在订单。”

  这位分析师还表示,等到“风暴”战斗机服役时,瑞典很可能和英国拥有相同的军事需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