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叛军招募大批儿童参战,巴沙尔决定痛下杀手
www.wforum.com | 2019-07-08 21:46: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8日报道,随着叙利亚国防军和俄罗斯联军的步步紧逼,哈马省和伊德利卜地区的武装分子节节败退,退守到伊德利卜地区,负隅抵抗。随着武装分子战斗人员在战斗当中死去,武装分子现在面临缺乏战士的窘况。于是武装分子在当地大肆强迫儿童加入战斗队伍,并在秘密基地对他们进行训练。此前,联合国曾经和武装分子达成协议,不得强制征召儿童加入军队,但是实际上他们并没有履行这个协议。武装分子在其控制的代尔伊祖尔和拉卡地区逮捕了18岁以下的男孩和女孩,将他们送入秘密基地进行训练。甚至,他们还以招募教师的方式,强行招募了130名青壮年,加入他们的军队。上周五,平民忍受不了武装分子的压迫,走上街头进行抗议,但是遭到残酷镇压。当天,一支由25辆军用车辆组成的武装分子队伍袭击了东部德伊祖尔的阿兹贝和阿兹曼镇,逮捕了至少30名平民。

       目前伊德利卜地区有一半以上已经被叙利亚国防军占据,武装分子只能龟缩在剩余的地区苟延残喘。为了帮助武装分子抵抗叙利亚国防军,北约方面援助了大量的武器装备,土耳其甚至直接将自己的两个装甲旅开进伊德利卜,直接和叙利亚国防军和俄罗斯联军正面交战。随着战事的继续,武装分子的作战士兵越来越少,虽然有北约支持的大量武器装备,但是缺乏必要的人员来使用。所以武装分子想尽一切办法来增加己方作战人员的队伍,甚至连儿童也不放过。

       此举惹怒了叙利亚方面,对于任何国家和地区来说,儿童都是国家未来的希望。美方的校车是美方国内最安全的汽车,这是因为美方认为,这些在学校里的少年儿童中,未来肯定会诞生一些伟大的人物,因为不知道具体是哪些人,所以他们不惜成本将校车设计的很安全,就是为了保护少年儿童。中东地区虽然常年战乱,但对于少年儿童的保护,很不得力。此前有消息称,从2013年到2019年,沙特在进攻胡塞武装分子的过程当中,至少杀害了7500名儿童,引发了世界关注。武装分子征召儿童参战,是另一种残害儿童的做法。巴沙尔决定痛下杀手,声称不放过任何一个武装分子。

       此前曾有消息称,巴沙尔给叛军放开一条生路,但这次看来没戏了。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