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波音737坠毁罪魁祸首找到了!飞控软件由印度开发
www.wforum.com | 2019-07-05 02:53:45  麦田军事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波音737坠毁罪魁祸首找到了!飞控软件由印度开发

  波音737Max

  如果谈及航空制造业,那么波音公司绝对是绕不开的一个话题,这可是全球最大的飞机制造企业,如今这家企业正在遭遇一场危机,波音737Max客机的两起坠毁事件让波音公司焦头烂额的,不仅仅大面积停飞,更有退货问题出现。

  如今波音737坠毁罪魁祸首找到了!目前所有的调查结果都显示,造成坠机的根本原因就在于飞控软件出了问题

  ,错误的发出了指令,令飞机进入了俯冲状态,而且无法修改,让飞行员眼睁睁的看着飞机撞向地面,没有任何办法。更让人想不到的是,飞控软件竟然是由印度开发的,原本导致波音737坠毁飞控软件竟印度编写的,波音公司竟然以外包的方式把飞控软件的设计工作转包了出去。

  现代客机的飞控软件可不是简简单单的几行代码的问题,对飞机安全更是重要的关键因素,谁也不可能把飞控软件当成一件小事儿,如果对于军机的话,飞控软件几乎可以说,比硬件的地位都高,它的影响太大了!

  波音公司将飞控软件交给印度编写的原因只是:为了省钱!本应由波音公司专业人员负责的飞控软件开发,转包给了成本低廉的外部软件开发商,负责其工作的印度企业,缩称为:HCL公司,选中它的原因,实质只有一个便宜的成本,可以雇用了刚毕业的程序员,给出的薪资为每小时9美元,不及美国专业人员的四分之一。

  也许这家公司软件行业中水平不低,可惜不是专业的飞控软件开发企业。现代飞控软件的编写可不是简简单单找几个程序员就可以了,实际上是一个综合性的开发项目,不仅仅涉及到软件问题,也涉及到硬件方面的研究工作。

波音737坠毁罪魁祸首找到了!飞控软件由印度开发

  事故

  印度软件业确实有名,可惜除了编程外,其他方面少有值得一提的东西,尤其是航空技术领域,印度压根没有开发过大型客机,连相关的研究也谈不什么水平,由其负责飞控软件开发确实是一个大问题。更让人无语的是,按印方企业的说法,他们在此之前,已经发现了飞控系统的问题,也提出了解决方案,但是波音方面似乎不想为此增加成本,采取了拖的态度。

  如今波音公司在各方压力之下,终于说了实话,但是现在有把问题全推给印度,似乎想推卸自己的责任,还打算再甩锅给临时工吗?波音公司作为一个知名大企业,竟然为了节约成本不顾安全,明知对方能力存在问题却依然分包了工作,怪不得会出事,压根没把安全放到成本之上!

  不管波音公司采取什么行动,也难以摆脱罪责,忽视的不是安全,而是责任,印度公司再怎么辩解,也无法洗脱自已,这份钱赚的可不安心!更让人无语的是,美国的监理机构竟然对此听之任之,甚至让波音自己给自己做审定,最后给不合格的产品发放了合格的适航证。

  如今谈及这个事情,与其说波音的问题,不如说是美国监理机构之问题,在其位不谋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