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以色列摊上大麻烦,局势超出掌控
www.wforum.com | 2019-06-19 22:06: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以色列摊上大麻烦,局势超出掌控

       叙利亚政府军在俄罗斯的支持下,持续对叙利亚叛军组织进行打击,逐渐掌控了国内局势。叙利亚叛军组织的抵抗也日渐式微,7年有余的叙利亚内战似乎有了平息的希望。

       目前叙利亚伊德利卜局势十分复杂,伊朗,以色列,土耳其,美国各自在背后支持势力交织在一起,另有沙姆解放组织,国民解放阵线等都聚集在伊德利卜。这些反政府武装甚至藏身于民,种种因由令叙利亚政府军的清剿行动变得十分困难。在俄罗斯的主导下,叙利亚政府军在打击北部地区的叛军组织的同时加紧了同东部地区库尔德武装的谈判。近日谈判终于有所进展,以色列,美国也摊上大麻烦!

美国以色列摊上大麻烦,局势超出掌控

       来自于俄罗斯媒体消息称,库尔德武装与阿萨德政府已基本敲定协议,库尔德武装同意归顺政府军,承认大马士革政府对其占领区的主权,并将代尔祖尔油田移交给阿萨德政府。

       库尔德武装的背后有着美国政府支持,最初是为了打击伊斯兰某武装组织,当时美国承诺帮助库尔德人建国。这也有过先例,以色列就是在美国的扶持下建立起来的。美国企图通过扶持库尔德人建国发展成第二个以色列,控制中东的局势,同时必要时可以在中东制造混乱,以便美国插手介入中东,历史上这一招美国屡试不爽。后因俄罗斯介入叙利亚,美军无奈撤离,库尔德武装失去了最大的庇护,在叙俄联军以及土耳其的打击下已经失去了建国的希望。

       一旦库尔德武装归服叙利亚政府,美国数年的心血可谓化为灰烬。最急的应该是以色列,伊朗与重建后的叙利亚将会对以色列形成强大压制,以色列侵占叙利亚的戈兰高地,在美国霸权的帮助下据为己有,叙利亚势必不会罢休。以色列受到压制,美国将失去在中东的左膀右臂,对中东的影响力会大打折扣。中东失控,石油美元将随时崩溃,美国捡钱的日子就算到头了。美国之所以对伊朗施以威胁制裁,伊朗危害到石油美元经济体系是主要原因之一。

       美国和以色列都无法接受这种结果,但局势的发展超出美国的掌控。或许几天后以色列,美国,俄罗斯就叙利亚问题举行的三方会谈成了救命稻草。

       据新华社来自耶路撒冷的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8日宣布,以色列、美国和俄罗斯将于24日至26日在耶路撒冷就叙利亚问题举行三方会议。内塔尼亚胡称这次会议是历史性和史无前例的,将致力于实现中东地区稳定。俄罗斯外交部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这次会议旨在化解叙利亚和整个中东地区的危机,寻找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

       谈判的结果我们无从猜测,但美国和以色列肯定会把希望寄托在这次会谈上,企图去谋取最大的利益以保持在中东的话语权。但叙利亚局势的稳定对眼下的伊朗来说不见得是个好消息,稳定的中东不符合美国的利益。美国在中东失去了很多,而伊朗成为美国再次控制石油的突破口。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