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波音737MAX获新订单,大国进口200架
www.wforum.com | 2019-06-18 22:40: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波音737MAX

       6月19日,巴黎航展传出消息,英国国际航空集团(IAG)宣布从波音公司购买200架波音737MAX客机,目前双方已经签订了采购意向书,据悉这笔合同的总价值超过240亿美元。这是自今年3月10号埃塞俄比亚航空的波音737MAX坠机后,该机型首次获得新订单。

       埃塞俄比亚航空的波音737MAX发生空难事故后,该机型被曝出存在设计缺陷,飞机上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会导致飞机进入自动俯冲,且飞行员无法干预该系统运行。丑闻被公开后,波音737MAX被全球禁飞,多架航空公司因为新购买的波音737MAX无法投入使用,联手向波音公司索要赔偿。

       由于波音737MAX的事故闹得全球人尽皆知,导致波音公司的声誉一落千丈,今后即便波音737MAX能够复飞,许多乘客也不会选择乘坐该机型,因此美国急需找一个有说服力的大国来为波音737MAX做“担保”,来打消大众对该客机的顾虑。而英国是最适合的国家,英国是欧洲第一个宣布禁飞波音737MAX的国家,如果英国能够带头进口波音737MAX,会极大的提升波音737MAX的声誉。

      波音加油机

       而英国方面与波音一直有很频繁的业务往来,波音公司的导弹、加油机都是英国军方的重点采购武器,如果波音公司能在其它领域提供优惠的价格,英国很有可能答应进口波音737MAX。虽然外界并不清楚波音公司私下与英国达成了什么协议,但是英国对待波音737MAX的前后反差这么大,令人不得不怀疑背后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而英国国际航空集团在采购波音737MAX时着重强调:坚信波音737MAX在未来几个月就会获准复飞。有了英国的巨额订单,波音公司在巴黎航展上算是打了一场翻身仗。白宫方面也是送了一口气,因为波音作为美国重要的军火研发制造公司,它的生死存亡对美军至关重要,白宫肯定会感激英国“雪中送炭”的行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