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末日核战飞机亮相,俄罗斯决心和美国干到底!
www.wforum.com | 2019-06-16 21:35: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末日核战飞机亮相,俄罗斯决心和美国干到底!

     在包括使用核武器在内的全面武装冲突中,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有几个专门的空中指挥所。 Il-80和Il-82特种指挥官不再符合时代要求,他们将进行现代化改造。

     据俄罗斯卫星通信局报道,俄罗斯军方外交宣传局报道,6月14日,俄罗斯军方宣布开始研发第三代特种空中指挥飞机。这架未来的特种指挥飞机计划用于Il-96-400宽体飞机。建立在此基础上,但详细日期未说明。 5月30日,俄罗斯媒体公布了Air-80和Il-82空中指挥飞机的数据。国防部副部长Alexei Krivo Rucciko介绍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该行业完成了Il-80和Il-82特种指挥飞机现代化工程的开发,现已开始进行现代化改造工作。可以想象,第一代特种指挥官Il-80和Il-82将大大增强其潜力,并将在现代化后转变为第二代特种指挥官。目前尚不清楚第二代空中指挥飞机引入了哪些现代化项目,新功能,武器和装备,以及它们如何帮助执行任务。

    这个特别指挥官的开发是为了在发生大规模战争时从空中管理所有俄罗斯军队和其他民事机构。主要任务是在全面武装冲突的背景下开展工作,包括使用洲际弹道导弹和空射核巡航导弹。和海基核武器。与A-50和其他预警机的作用不同,空中指挥官的任务主要是接收船上领导人的各种情报信息,以便分析和制定决策,并向陆地,海上和空中作战部队发布命令。

     为应对冷战的国际威胁,在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初期,苏联决定开发Il-80特种指挥飞机。在20世纪80年代上半期,伊柳辛实验设计局开发了Il-80特种指挥官并于1985年首次飞行。两年后,Il-80VKP / Ill-80配备了全套专业设备。第一次飞行。 1992年,Il-80正式服役,俄罗斯空军接收了4架Il-80。

     Il-80特种指挥官长59.5米,翼展48米,巡航速度850公里/小时,实际射程4300公里,实际上限11000米。 Il-80由Il-86客机改装而成。飞机上的所有客运和货运设备都已拆除,所有舷窗都已拆除。这已成为Il-80特殊指挥的主要外部特征。 Il-80和Il-86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机身上方有一个大型整流罩,机翼下方有一个悬架。 Il-80配备了一整套特殊的无线电技术设备,以确保最可靠的战时通信。

     同样在20世纪80年代后期,苏联建造了两架Il-82特种指挥官,基于Il-76大型运输机,也称为Il-76SK或Il-76VKP。从表面上看,Il-76SK / Il-82还有一个大型整流罩,如Il-76,它取消了Il-76运输车特殊有机驾驶舱的玻璃舷窗,并关闭了后货舱。它充满了复杂的天线设备。

     1990年,一名Il-80特种指挥官在拜科努尔试验场进行试飞,命令战略火箭部队发射一枚洲际弹道导弹。根据该报告,Il-80和Il-82的现代化早在20世纪90年代初开始,但由于经济困难,改善工作尚未真正开展。

     目前,俄罗斯空军共有四架Il-80和两架Il-82特种指挥飞机,其中两架基于Il-76。俄罗斯军方决定不继续发展,只修复。俄罗斯军方的重点是改造四架Il-80。最近的Il-80已经现代化,三个Il-80将进行现代化改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