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久攻不下,美国又遇到硬茬,俄罗斯背后偷笑
www.wforum.com | 2019-06-16 21:30: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久攻不下,美国又遇到硬茬,俄罗斯背后偷笑

    美国和伊朗已经是够美国难受的了,但就是这个时候,美国更糟心的事情发生了,就在前两天,土耳其和俄罗斯最终商定,7月上旬正式交付S400防空系统。这笔交易美国已经可以说是使出浑身解数,多次出手阻止,特别是今年以来已经是屡次警告。就在本月的6月10号左右,美国还直接警告土耳其,15天内必须停止和俄罗斯的S400交易,这个时候却传来了俄罗斯和土耳其最终敲定交货时间的消息。美国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S400之所以让美国忌惮,主要的原因就是S400强大的防空能力,400公里的攻击能力也是很多防空系统那已达到的距离。这个时候伊朗正和美国对着干,美国根本没有能力再去强力阻止土耳其的军事部署。土耳其作为一个北约国家,却购买俄罗斯的防空系统,这让北约也是非常震动。这次交易不仅仅是土耳其和俄罗斯的交易,同时也是俄罗斯首批打入北约内部的防空导弹,有了这个头,如果美国不能阻止,后续肯定还有很多北约国家对俄罗斯的装备动心。俄罗斯装备的攻击力、防御力,已经很多性能是美国所大不到的,同时还有性价比优势。

      再这样的时候,土耳其敢于冒险前行,实际上是顶着很大的压力的,要知道,美国已经威胁停止土耳其的F35交付计划,这是土耳其最核心的战机采购,已经订购了100架,这是土耳其最核心的五代机采购,这样的威胁确实让土耳其为难,但是,这个时候俄罗斯直接发话,如果没有F35,土耳其可以考虑苏57,同时条件可以更优惠,这样的言论一出,土耳其立刻有了主心骨,这个时候对美国的强硬更加坚定,同时对于美国来说,又要面临失去盟友的风险,如果闹僵,这个时候土耳其来一个暗中支持伊朗,美国所谓的封锁将成为一纸空文。

     土耳其之所以不顾美国的反对,执意要购买S400,主要的原因就是S400强大的防控能力,据说可以直接发现五代机,并且可以在强电磁干扰下生存,这样的性能真的是让很多人心动,再加上俄罗斯和土耳其在叙利亚战场的合作关系,土耳其更有理由购买俄罗斯的防空系统了。自从美国把土耳其推向俄罗斯之后,双方的矛盾不断,土耳其由于有背后俄罗斯的支持,这个时候,直接无视美国的警告,作出强硬的表态,是对美国的威信的重大打击,一个伊朗都收拾不了,又遇到土耳其这样的硬茬子,对于美国或许真的现在影响力真的不行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