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战机投白磷弹屠杀叙利亚儿童妇女
www.wforum.com | 2019-06-16 20:52: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战机投白磷弹屠杀叙利亚儿童妇女

    投放战机丧心病狂美军又在叙利亚干出了惨绝人寰的事件!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8日报道宣称近日美空军多次向代尔祖尔、拉卡多个叙利亚城市投放了违禁武器白磷弹,这是即2017年8月叙利亚政府在联合国控告美国在叙利亚投放白磷弹杀害包括儿童妇女在内平民后又一次大规模使用白磷弹!

     为什么美国敢冒着天怒人怨仍对叙利亚平民进行白磷弹轰炸呢?难道美国真的是有恃无恐么?据消息人士透露,其实在美军内部对使用白磷弹也是有分歧的,但是仍使用原因还不明,可能是在试验一种新型武器!

     此前,叙利亚副总理兼外交部长穆阿利姆就在一次联合国大会上指控美国在叙利亚犯下了战争罪,指责以美国为首的军事联盟组织“国际联盟”彻底摧毁了叙利亚的拉卡市,并对包括儿童和妇女在内的平民进行多次屠杀,使用了包括白磷弹在内的所有大杀伤性武器,这相当于属于国际法规中的战争罪!穆阿利姆并揭发,在叙利亚政府军致力于打击恐怖分子时,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甚至直接提供与叙利亚政府军作战的恐怖分子军事支持。

     对此,俄方表示了赞同,6月11日,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和安全委员会主席维克托·邦达列夫宣称俄军在叙利亚境内进行打击恐怖分子军事行动中,发现了大量证据证明北约军队支持恐怖分子,甚至发现美国战机为恐怖分子提供掩护,阻扰俄军对其进行军事打击!邦达列夫还宣称包括航拍的照片显示,北约军事装备部署在“伊斯兰国”控制的领地。他说:“我们看到,美国特种部队在武装分子中间大胆穿行、行动自由”。

     对于美国向叙利亚使用白磷弹,据俄方官员透露,普京总统下令拦截以及击落一切对叙利亚平民使用白磷弹的战机!驻叙俄军空天部队很彻底的执行了这一项命令,6月11日,美军舰载机F-18大黄蜂战机在代尔祖尔投放白磷弹返航时,俄军苏-35S及时赶到,将这架恶贯满盈的F-18战机凌空打爆!对此,美国方面并没有提出抗议,有消息人士称这是美国被抓的现行后,不方便与俄罗斯翻脸,毕竟向平民投放违禁武器是人神共愤的事件,美国人也心虚。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