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被俄军三面包围,乌克兰前线司令终于承认失败
www.wforum.com | 2019-06-16 20:47: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俄军三面包围,乌克兰前线司令终于承认失败

     2019年6月15日,乌克兰方面报道普京再一次为介入到乌克兰局势做出准备:俄罗斯10万大军已经正式通过黑海、克里米亚威胁乌克兰。6月14日俄罗斯方面报道了刻赤海峡的铁路大桥通车的情况,这是继俄罗斯开通了联接克里米亚的公路大桥之后,俄罗斯为克里米亚单独建立一条铁路大桥,目前这座铁路大桥已经建造完毕,并且俄罗斯方面正在铺设铁路和调试铁路设备。

     俄罗斯方面表示在2019年12月9日至10日,正式开通克里米亚铁路大桥,并且在正式运营前45天,也就是2019年10月份起开始试运行。前两列火车将从塞瓦斯托波尔出发前往圣彼得堡,从辛菲罗波尔出发前往莫斯科。俄罗斯计划在2019年在克里米亚推出29对列车,其中16对为旅客列车。

     这座铁路大桥将连接辛菲罗波尔,塞瓦斯托波尔,叶夫帕托里亚,费奥多西亚与克拉斯诺达尔,摩尔曼斯克,叶卡捷琳堡以及俄罗斯的其他一些城市。从莫斯科到克里米亚的辛菲罗波尔火车旅程时间为35小时。这座19公里长的克里米亚桥是俄罗斯和欧洲最长的铁路大桥桥梁,这座铁路大桥将与俄罗斯其他地区连接起来。

     目前,克里米亚铁路桥的部分施工仍在进行中。这项工作同时在两个海岸进行:一个从克里米亚和库班的方向相互对进。 2019年6月初,已经铺设了38公里的轨枕网中的30公里。俄罗斯为维修这座铁路大桥雇用了近5,000名工程师和工人。

     克里米亚的铁路在与乌克兰本土终止后处于停止的状态,现在俄罗斯已经在实施本土与克里米亚地区使用铁路相互连接,克里米亚桥将在半岛上增加4-6百万名乘客,第一阶段将增加克里米亚150-300万吨货物。现在部分货物、军事武器需要运往克拉斯诺达尔港口,然后重新分配到克里米亚港口。因为运载量上不去和部署俄罗斯军队的反应缓慢,俄罗斯军队一直在克里米亚地区少有部署强大的陆军部队。克里米亚铁路桥的建立,将有助于俄罗斯军队从乌克兰南面包围。这样对乌克兰形成了北、东、南,三面包围乌克兰的战略态势。

     对此,俄罗斯专家康德拉季耶夫认为,通过铁路运输货物更经济,更方便。“对于,俄罗斯军队也是十分巨大的好事,因为除了经济上的影响,俄罗斯在克里米亚半岛上最为重要的就是军事部署能力,特别是反应能力”,俄专家表示“以往俄罗斯军队进入克里米亚必须使用海路,而现在俄罗斯大军可以直接从内陆地区进入到克里米亚,抵抗乌克兰和美国的侵略!”俄罗斯专家康德拉季耶夫表示,从克里米亚方面进攻乌克兰首都基辅相对更近一些,并且一路上有众多的交通和铁路保障,俄罗斯10万军队只需要最多5天就可以拿下基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