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导弹全球排名第四,美国核航母敢来就无回?
www.wforum.com | 2019-06-14 22:08: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弹全球排名第四,美国核航母敢来就无回?

     最近美国将航母拉到了中东区域,伊朗家门口,宛若有对伊朗动武的态度,试图用这种态度迫使伊朗对美国屈服,而伊朗面对着美国这种咄咄逼人的态度,伊朗方面表示,伊朗军方已经是做好了战争的筹办,不怕美国对伊朗采取干脆动用武力,并且伊朗经过多年的开展,其本身的导弹技术已经是可以世界上排到第四了,以他们的导弹气力,就算美方真的对伊朗发动战争,伊朗也能用导弹将美国的航母炸沉。

     首先,伊朗的导弹气力真的能排名世界第四吗?世界第四,那即是说伊朗的导弹气力仅次于中美俄三国,那伊朗的导弹的研发与制作是否真有这样的气力呢?我觉得应该是没有的,除了中美俄三国,日本,法国,这两个国家的导弹气力一样是十分壮大的,

     另外即是伊朗自己的导弹还是处于对中美俄三国的导弹进行改进的境界,并无走出自研导弹的道路,像伊朗的“波斯湾”反舰导弹即是Tonder-69对地导弹进行改进的导弹,另外伊朗的“胜利”反舰导弹即是在中国的C-802反舰导弹的底子长进行改进的飞航式反舰导弹,此外伊朗的空对舰导弹C-802K也是中国C-802导弹进行改进,所研发出来的飞机搭载导弹。

     伊朗的导弹要紧依靠的是对中美俄三国导弹进行改进,从而研发出的,非常适合伊朗的导弹。因为手艺要紧来源于中美俄三国,以是其导弹气力不行能会弱。不过一样因为手艺完全是来源于中美俄,这也使得它的导弹气力应该还是不太可能比法国和日本的导弹气力更强,它的导弹气力无论怎样,都应该还是做不到排名第四。

     那伊朗的现有导弹气力是否有才气粉碎美国现在在中东的航母呢?其实当代的通例武器的气力对付航母已经是是越来越疲乏了,美国已经是做过一个试验,用所能想到的所有通例手段,对航母进行攻打,非常后美国那航母竟然坚持了21天才埋没,这申明了甚么,这申明即使是美国,在不动用核武器的条件下,用通例武器武器进行攻打,航母仍然可以坚持21天,那伊朗的军事袭击气力,攻打可以采取统统防备及反制措施,伊朗可能击沉航母?基础不现实好吧!

     伊朗可能打赢美国吗?可以击退,却也非常多只能击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