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制铠甲S神话被打破!以军仅一招就让导弹找不着北!
www.wforum.com | 2019-06-13 20:11: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制铠甲S神话被打破!以军仅一招就让导弹找不着北!

     许多人将战争理解为武器和装备之间的性能比较。事实上,现代战争强调智慧和智慧,同一个人拥有不同的设备往往具有不同的效果,并在整个对抗过程中呈现出高水平。一只脚,魔鬼的高度是一只脚,暂时的损失并不意味着永远受挫,经常表现为:吃亏,长智慧!如果你不吃一点,你不知道你有什么。如果你赔钱,你可以从课程中进一步提高自己。

     以色列军队可以清楚地表明这一点。在1973年的第四次中东战争中,以色列空军遭受了山姆6型防空导弹的痛苦。这架飞机损失惨重,直到1982年几乎输掉了战争。在五次中东战争期间,以色列在贝卡谷地遭到耻辱,并成功摧毁了大量叙利亚军队的防空导弹。现在这个场景已在叙利亚上演。

     2018年,俄罗斯向叙利亚军队交付了装甲S短程防御系统,并很快开始在实战中发挥作用,这使以色列遭受了很多苦难,并创造了盔甲S的神话。这次以色列很快学会了课。复仇不再需要10年。在短短几个月内,它突破了装甲并成功摧毁了叙利亚装甲S的短程防御系统。

     起初,人们都很怀疑。当时发布的视频显示叙利亚军事运营商没有上班,这是一次成功的偷袭行动。后来,视频显示,在成功突然袭击后,人们不再怀疑它。这使得俄罗斯盔甲的神话被打破了!

     如果我们谈论相关的战争案件,并不是说以色列使用的新武器更像是一种战术变革。实际上,军方只有一步:速度将使叙利亚军队发射的导弹无法找到北方,而在实际战斗中,以色列将改变。最后一种速度更快的武器,例如Rampet导弹,也被称为暴力导弹,是一种由远程火箭改装的空对地导弹。

     事实证明,在分析了所有战斗经验后,以色列发现俄罗斯装甲S具有很高的性能,但也有一些缺点。装甲S系统声称炮兵部队是一个,即由炮兵和导弹组成。实际导弹是主要导弹。枪的效果并不理想。它几乎完全依赖于导弹来对抗空对地导弹。

     用于装甲S系统的9M311M导弹的性能似乎不错,但并不完美。它主要是指导系统使用的无线电指令。这种导航具有使用特征:通常在导弹发射后,首先进行弹道调整。要爬得更高,然后在潜水中摧毁进入的目标。如果攻击目标更快,那么你可以实现穿透,而不是让9M311M导弹响应。

     在以色列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当以色列导弹攻击装甲S系统时,叙利亚方面确实发射了导弹。然而,在导弹发射后,它没有直接飞向以色列导弹,但导弹升级了。当人们认为以色列使用干扰技术并破坏了叙利亚军队的指导时,它已经突然失去了目标。

     通过分析,以色列终于找到了另一方的弱点,并采取了正确的应对计划。复仇成功了!应该指出的是,这不是目的,而是一轮结束。现在轮到俄罗斯和叙利亚进行反击,调整应对计划,然后反击,这是现代战斗的基本特征:你来去匆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