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空军遭受“巨大打击”:不到半年已损失10架飞机
www.wforum.com | 2019-06-13 19:38: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空军遭受“巨大打击”:不到半年已损失10架飞机

资料图:印度米-17直升机坠毁现场图。

  印媒称,截至6月11日,印度空军今年在不到半年时间里损失了10架飞机。这一打击着实不小,毕竟印度空军原本就面对着机群萎缩的问题。虽然最新遭遇悲剧的是一架安-32运输机,但除了米格-27、米格-21、“美洲虎”和“幻影-2000”这样的战斗机或攻击机之外,今年同样遭遇了厄运的还有米-17直升机和“鹰”式教练机。

  印度Zee新闻网站6月12日报道称,1月28日,印度空军一架“美洲虎”攻击机在距离北方邦勒克瑙约300公里处坠毁。这架执行训练任务的飞机从戈勒克布尔空军基地起飞后不久,便坠向农田并起火。飞行员安全弹射逃生。

  报道称,对印度空军来说,2月是最残酷的一个月。2月27日,由空军中校阿比南丹·瓦尔塔曼驾驶的一架米格-21战机在空战中被巴基斯坦击落。同一天,印度空军一架米-17直升机在布德加姆被一枚友军导弹击落,机上6名军人全部丧生。

  2月19日,就在印度航展于班加罗尔开幕的前一天,印军2架“鹰”式教练机发生事故,导致飞行员萨希尔·甘地中校丧生。事故发生前,这2架隶属于印度空军“阳光”飞行表演队的教练机正在练习回旋,然后在空中失控相撞。

  2月还有一架“幻影-2000”和一架米格-27坠毁。2月1日,一架双座教练型“幻影-2000”战斗机在执行试飞任务时坠毁于班加罗尔一处机场,飞行员西达尔塔·内吉少校与萨米尔·阿卜罗尔少校丧生。2月12日,一架米格-27在拉贾斯坦邦杰伊瑟尔梅尔执行训练任务时坠毁于博克兰训练场附近。

  另一架米格-27今年3月31日从焦特布尔出发执行例行任务时,在锡罗希地区谢奥根杰镇附近坠毁。除了这架米格-27,还有一架米格-21在3月8日坠毁。

  报道称,最近出事的安-32运输机6月3日从焦尔哈德空军基地起飞后失联,机上载有13人。经过8天大规模搜寻,搜救人员11日找到了飞机残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