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4000枚导弹从天而降,美军航母中途被迫返航
www.wforum.com | 2019-06-13 19:37: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000枚导弹从天而降,美军航母中途被迫返航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3日的报道称,位于阿拉伯海西北海湾的阿曼湾,近日发生了油轮爆炸事件。在这次事件发生之后,美军部署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的航母编队,迅速的赶往出事地点,而美军这样的行为,自然让伊朗方面非常的紧张。其实美军这样的举动,有试探伊朗军事实力的目的。虽然日本首相在12日,前往了伊朗的德黑兰磋商停止对峙的事宜,但是在他到访之后的第二天,就出现这种情况。这也表明这次日本的调解,很可能不会起到什么积极的作用。其实美军对于伊方在海峡附近的反舰导弹部署,还是非常忌惮的,所以他们这次对伊朗进行试探,其目的就是探查这些导弹的具体部署情况。

     美军航母在前行到海峡附近的时候,他们通过卫星发现,伊朗军方在霍尔木兹海峡沿岸地区部署的近4000枚导弹。这些导弹全部都进入了攻击状态,并且对着美军的航母。而美军在发现这样的情况之后,马上采取了应对措施,毕竟在这个时候,他们还不想与伊朗撕破脸皮。

     这次美军航母在航行中途就被迫返航,这种情况发生的根本原因,就是美海军已经通过这次航行,了解了伊朗方面所隐藏的力量。伊朗的导弹打击力量,是完全能够对美军航母造成威胁的,甚至伊朗如果采用饱和式打击的话,那么美军的航母很有可能受到重创。其实伊朗军队准备的防御手段不仅仅是这些,此前他们已经从俄罗斯采购了30万枚左右的火箭弹。这些火箭弹发射之后,可以完全覆盖全部海峡。这样的饱和打击,即便是美军拥有先进的宙斯盾舰,也不可能做到毫发无损的防护。

     在看到伊朗方面的军事实力之后,白宫负责人马上改口。他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爆炸事件中,伊朗方面非常有可能是无辜的。而且这件事情的发生,应该是有人对他们的嫁祸。甚至白宫还向伊朗方面抛出了橄榄枝,他们说会尊重伊朗的谈判建议,并且他们还会积极的等待伊朗主动与自己这边进行谈判。不过从目前的国际局势来看,美国所表达的诚意其实是很少的,毕竟他们现在还在加紧对中东地区的军事部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抛售在美业务!中国科技公司全面撤出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