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老虎旅将军为阿萨德立投名状,不顾惨烈
www.wforum.com | 2019-06-12 20:30: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虎旅将军为阿萨德立投名状,不顾惨烈

    2019年6月12日,俄罗斯方面少见的主动公开了叙利亚政府军的战报,俄罗斯报道称现在的叙利亚北哈马战场是“绞肉机”。在大伊德利卜地区,叙利亚叛军的武装组织在北部哈马省发动了大规模的反击行动,该行动以Sheikh Muntasir Billah命名。从6月8日的夜晚直到6月11日叙利亚叛军兵分7路一直在进攻,叙利亚叛军能够深入到叙利亚政府军控制的纵深目标。

     因此,叙利亚政府军控制的Scalbia和Mhard之间的直接道路被彻底切断了。但叙利亚武装决定暂时不停进攻,在那里向俄叙联军所在的北方发起打击。在占领Jlimu村后,叙利亚武装分子在距离Scalbia镇仅6公里的地方停了下来,因为在叙利亚叛军面前出现了一个大的空地,这里没有的防御工事和遮盖。叙利亚叛军下属的“猛虎队”战地司令Suhel Hasan亲自率领反扑,但除了被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反坦克导弹手精确射击之外,Scalbia镇仍然牢牢把控在俄叙联军手里。

     就在北哈马省战事出现异常的惨烈之际,大家都在怀疑叙利亚政府军最为精锐的“老虎旅”和著名战地将军哈桑哪里去了?叙利亚政府军的“老虎旅”在哈桑将军的带领下从伊德利卜省南部,平原地区展开进攻。叙利亚政府军报道

     “老虎旅”将大批狙击手和200多辆T-72B3主战坦克移到了伊德利卜南部。叙利亚军队正在向伊德利卜省南部迁移,伊德利卜省南部现在部署了叙利亚政府军最现代化的军事装备。这些坦克属于叙利亚政府军最精锐“老虎旅”,该部队由著名的将军哈桑指挥。对此,俄罗斯方面表示与T-90和T-90A主战坦克一起,叙利亚政府军T-72B3坦克被认为是目前叙利亚冲突过程中最完美的坦克,同时哈桑将军向阿萨德总统立下了“投名状”,誓言一定要拿下伊德利卜省,叙利亚叛军的老巢,利用叙利亚政府军在伊德利卜省的胜利,挽救俄叙联军在哈马省的败局。

     叙利亚政府军如果全面收复与伊德利卜省后,叙利亚叛军将会土崩瓦解。目前,叙利亚政府军“老虎旅”官兵在俄罗斯特种兵的配合下进攻十分顺利,特别是在平原地区作战,即使面对巷战的时候也十分顺利。在5天的作战中,叙利亚政府军的“老虎旅”成功的收复了48座村镇,打死叙利亚叛军3000多人,完成了一次久违的大捷。

     用俄罗斯支援叙利亚“老虎旅”作战现场俄军官的话说:“当地叙利亚叛军尸横遍野,大批叙利亚叛军被炮击而死,特别是深藏在叙利亚城市建筑物当中的叙利亚叛军,被叙利亚政府军的导弹精确打击死亡”。而这些俄罗斯提供的导弹是炮射反坦克导弹,俄罗斯在叙利亚实战中测试了反射-M制导型炮射导弹,据称先进的炮射导弹可以在5000米的距离内击中各种目标,这些炮射反坦克导弹使用了高爆和温压弹头,旨在摧毁各种目标,如人员,防御攻势和轻型装甲车辆。主要就是针对叙利亚叛军环境下进行测试的。

     这些武器以及弹药的有效使用都是由T-72坦克现代化的火控系统提供的,俄罗斯表示T-72坦克的系统是世界上最好的,其拥有热成系统。炮手的操作也可以由自动系统进行跟踪。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