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忍无可忍,向土耳其发出最后通牒
www.wforum.com | 2019-06-12 19:30: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忍无可忍,向土耳其发出最后通牒

     自从美俄关系紧张之后,美国一直在试图对俄罗斯实施打压,甚至推出了一个所谓的《以制裁反击美国敌人法案》,成为高悬在许多国家头上的一把利刃,目前似乎到了一个考验期,美国能否说到做到?

     【美国到底敢不敢对土耳其动真格的?】

     目前土耳其与俄罗斯的关系让美国相当恼火,尤其是土耳其向俄罗斯采购S400导弹的计划让美国相当生气,曾经威胁土耳其,如果敢买的话,那么就对土耳其实施制裁。可惜土耳其对美国的威胁毫无畏惧,似乎在说:谁怕谁呢?埃尔多安一再强硬表态绝不放弃S400系统,现在美国对土耳其再忍无可忍,引美国下最后通蝶,2019年6月时,美国通知土耳其,必须在2019年7月31日之前,决定放弃S400系统,否则美国将启动制裁。

     美国这次是准备打算动真格的了。按照目前已经提出的方案,美国将终止向土耳其出售F35战机。已经开始采取行动了,美方要求土耳其在7月31之前,将目前派驻在美国参与F35接收与培训工作的土耳其军方人员撤回国内,也不再接受土方派出的新一批培训人员。目前土耳其在美国有数10名飞行员及地勤人员,正在接受F35战机的使用与维护培训,而且已经有数架美制F35战机交付给土方,不过这些飞机,尚没有从美国返回土耳其本土而已。

     美国除了终止向土耳其出售F35战机的合同之外,也将把土耳其企业排除于F35项目之外,也就是说以后土耳其不能够作为这个该项目的合作商了。美国现在已经撕破脸皮,发出了最后通牒,土耳其再也不能脚踏两只船了,既想要俄制S300,又想要美制F35。

     【土耳其是美国在亚欧最重要的战略支点】

     在目前情况下,就要看土耳其的抗压能力了,除了屈服和硬挺,似乎也没有什么其他更好的选择了,美国一旦正式启动制裁,将意味着双方走向决裂,后果肯定会让土耳其大伤元气。

     当然了,美国也一样不好受,虽然这么干,确实制裁了土耳其,但是也将美土关系推向了冰点,毕竟土耳其在美国的战略当中占有重要地位,而且美国在土耳其还有军事基地,而土耳其的报复手段,完全不排除关闭美军基地的可能性,这样的话对于美军来说是一个战略上的打击。一旦与土耳其关系彻底破裂,那么意味着美国彻底放弃这个亚欧战略要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