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三艘军舰对阵44艘,一国力战18国
www.wforum.com | 2019-06-12 18:57: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艘军舰对阵44艘,一国力战18国

    媒体热炒了近一周的美国领着18国联军在俄家门口示威演习,终于在9日当天正式鸣锣开演,虽然此次军演宣称不针对任何国家,但在俄家门口举行军演,其意图也是不言而喻。但美国似乎低估了战斗民族的战斗素养,就比如日前俄总统就主动对美国总统出击了。

     1、俄罗斯主动出击

     据悉,日前俄总统也对外宣布了两大军事计划,其一是宣布俄军将在2021年之前,试射多枚具有超强毁灭性的导弹,其二则主要是针对上述这场演习,将出动战机以每周起飞6次的频率,防止这些国家萌生任何其他的念头。要知道目前俄罗斯还派出了2艘轻型导弹护卫舰,和1艘侦察舰进入波罗的海,其主要任务就是对该演习进行监视,从表面上看,三艘军舰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是对方44艘军舰的对手,但其实何尝不是从侧面反映出俄罗斯的自信,就算只有三艘军舰,对方也不敢有任何妄动之举。

     2、美俄关系恶化

     回顾前几日美俄军舰差点在东海相撞事件,当时双方军舰距离最近的时候,两者之间不到15到30米的距离,要知道双方都是七千吨以上的大型舰艇,一旦相撞,难以想象将会出现怎样凶险万分的场面。而事件发生以后,美俄双方也是互相指责。当然不管具体细节为如何,但可以肯定的是,美俄之前为改善关系所做的努力都白费了。

     从客观的角度来说,美国这种单纯的武力威慑,对于解决一些尖锐的国际矛盾,根本起不到什么直接作用,而俄罗斯此次主动出击也只是为了吓唬欧洲那些国家,只能说美俄这些明里暗里的对抗,都注定美俄较量不会轻易停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