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装备新型自动手枪 50米外可击穿4毫米厚钢板
www.wforum.com | 2019-06-12 18:47: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装备新型自动手枪 50米外可击穿4毫米厚钢板

“蟒蛇”自动手枪

  俄罗斯军队日前正式装备最新型“蟒蛇”(Udav)自动手枪,该款手枪射程达100米,在50米外可轻松击穿4毫米厚钢板。该款手枪将逐步替换俄军目前最普遍使用的马卡罗夫手枪。

  俄新社12日报道称,俄中央精密机械工程研究院总经理阿尔伯特·巴克夫表示,俄罗斯军队已开始装备首批最新型 “蟒蛇”手枪。“蟒蛇”手枪为9毫米口径,完全由俄罗斯本土研发。该款手枪已通过测试并建议装备军队。俄军方跨部门委员会此前已决定允许批量生产“蟒蛇”手枪。

  报道指出,“蟒蛇”手枪射击范围达100米,重量仅为780克,装弹量为18发,比目前在俄军中最普遍的马卡罗夫手枪多8发,适合包括穿甲子弹、扩张子弹、曳光子弹在内的所有9×21毫米子弹。

  据中央精密机械工程研究院官方网站介绍,在此前举行的新枪演示期间,“蟒蛇”手枪设计者伊万·库兹洛夫轻松地从50米距离外击穿4毫米厚的钢板。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俄国家技术集团武装、弹药与特殊化学剂部门经理谢尔盖·阿布拉莫夫此前表示,“蟒蛇”手枪在一系列测试中的表现非常完美。测试环境包括模拟干燥沙漠、北极高寒以及特殊控温室与压力室中模拟的高湿度环境,极端测试温度区间为零下70度到零上50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