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心真大!美舰眼看要撞上 俄水兵还在晒太阳
www.wforum.com | 2019-06-09 03:33:31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周五,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指责一艘美国军舰在菲律宾海附近几乎与一艘俄罗斯军舰相撞。而根据最新曝光的视频显示,事发时俄罗斯军舰上的部分俄罗斯水兵光着上身只穿内裤正晒着日光浴

心真大!美舰眼看要撞上 俄水兵还在晒太阳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日援引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发表的声明称,美国“钱塞洛斯维尔”号巡洋舰在菲律宾海附近突然切入俄罗斯海军上将维诺格拉多夫号驱逐舰的航道。俄卫星通讯社称,“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官兵为了避免碰撞,被迫展开紧急机动。事件发生后,俄方在国际波段向美舰指挥部提出抗议。

       与俄方说法不同,美国第七舰队发言人表示,俄罗斯驱逐舰是在“菲律宾海”几乎与美巡洋舰相撞,并且逼近的距离为50到100英尺(约为15到30米)。美国第七舰队发言人强调,俄方宣称的“美国舰船的危险行为”描述为一种“宣传手段”。

  根据美国海军最新公布一段视频显示俄罗斯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驱逐舰当时正在与美国海军“钱塞洛斯维尔”号巡洋舰同向行驶,美国海军用视频记录设备拍摄了俄罗斯军舰的武器、雷达、电子战系统和通信系统,而在直升机飞行甲板上几名身穿内裤、赤裸着上身晒日光浴的俄罗斯海军在视频中十分抢镜。

  俄罗斯军舰内部相较于俄罗斯人体型来说有些狭小,且生活环境条件较差,因此在甲板上晒日光浴就成为海上难得的放松方式之一。

    美国海军和其他国家海军也经常在直升机后甲板举行各种活动,不过“敌方战舰”就在面前还这么放松恐怕只有俄罗斯人才能干得出来了吧。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8日报道,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7日向记者表示,美国和俄罗斯军方将就在东海发生的事件进行讨论。据美国海军方面发表的声明,俄方军舰距美国巡洋舰的距离已接近约15-30米。

      据此前报道,《纽约时报》称事发地点在菲律宾海海域,美国第七舰队发言人多斯(Clayton Doss)回应称,俄罗斯有关美国军舰行动危险是“宣传”而已。 他还说,“是俄罗斯驱逐舰做出了不安全的举动,将船员和船只的安全置于危险之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