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果断出手!6架轰炸机投下12枚温压弹
www.wforum.com | 2019-06-03 18:57: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果断出手!6架轰炸机投下12枚温压弹

       近日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已经打了多年的叙利亚内战,终于有了结果。最后的两个据点德拉和东古塔被相继解放,叛军几乎全部都集中到了伊德利卜这个地方。此前俄叙联军多次讨伐伊德利卜的叛军,虽说取得了一些成果,但是美军的百般阻挠,以及以色列的从中作梗,导致俄叙联军损耗也非常大。这也迫使俄叙联军不得不在伊德利卜战场上做出战术调整,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军的侦查小分队近日发现,俄叙联军正在往伊德利卜前线战场运送大量的武器弹药。

 

俄军果断出手!6架轰炸机投下12枚温压弹

     除此之外,俄罗斯还出动了空天部队,每天不定时不定点的对伊德利卜叛军据点进行轮番轰炸。据俄媒报道称,在俄叙联军清剿叛军的同时,发现美军也没有闲着,在伊德利卜境内的多个叛军据点,俄军发现有大量的美军顾问活动在各据点之间。显然,在俄叙联军对伊德利卜发动进攻时,这里的叛军最大支持者,美国也没有闲着。此外,俄军还发现,还有大量的美式装备以及美军特种部队出现在伊德利卜境内。

        据叙利亚媒体报道称,在以色列和美国的支持下,伊德利卜境内的叛军获得了大量无人机以及高爆弹药。这些载有高爆弹药的无人机对俄罗斯和叙利亚的空军基地展开了疯狂的报复,导致俄罗斯空军伤亡惨重。要知道,招惹俄罗斯这样的硬汉后果可是很严重的。近日据俄媒报道称,为了彻底铲除伊德利卜境内多次骚扰俄军空军基地的无人机部队,俄罗斯派出了SSO特种部队潜入了叛军占领区,在通过侦查和摸排之后,终于找到无人机基地。

       随即俄军SSO特种部队对该基地展开毁灭式打击。将坐标报告给俄空天打击小分队,俄罗斯空天部队6架轰炸机直奔无人机基地而去。在抵达指定位置之后,12枚温压弹从轰炸机导弹仓内落下,重重的砸在了叛军无人机基地上,温压弹爆炸的一瞬间,叛军的无人机基地被夷为平地,无人机全部被炸成一堆废铁,大量叛军以及叛军首领被活埋。此外还有多名美军顾问以及多名特种兵惨遭活埋,据统计,总人数约为110人。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