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机场突遭轰炸!2天3次沉重打击
www.wforum.com | 2019-06-02 22:10: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机场突遭轰炸!2天3次沉重打击

     中东局势再度走紧!俄罗斯的小伙伴叙利亚竟然在短短两天时间遭遇3次打击,损失惨重!6月3日,俄罗斯塔斯社援引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披露,位于霍姆斯省的叙利亚T-4军事机场突然遭到以色列空军战机袭击。

       以色列战机发射大量导弹,轰炸摧毁了叙T4机场多处基础设施,另外还至少已经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叙利亚机场突遭轰炸!2天3次沉重打击

     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向俄罗斯媒体确认,此次袭击系以色列所为!据他介绍,袭击发生后,叙利亚防空部队迅即发起反击,击退来袭战机攻击。

       此次空袭发生前,叙利亚西北部毗邻土耳其边境地区的阿扎兹市,还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一辆载有爆炸物的汽车在位于阿扎兹市中心的刑事安全部门总部附近被引爆,造成至少14人死亡,28人受伤。

        叙利亚消息人士表示,由于爆炸地人员密集,伤亡人数极有可能会增加。目前极端主义团体中没有一个声称对爆炸事件负责。

       土耳其于2016年在叙利亚境内发起了一场名为“幼发拉底河护盾”的大规模军事行动,并在其叙利亚北部两千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掠夺,其中包括阿扎兹。安卡拉仍然在该地区维持军事和情报部队,并支持当地警察部队。

       值得注意的是,6月2日以色列就与叙利亚爆发了一场战斗。以色列军方以遭到来自叙境内炮击为由,出动战斗机和直升机攻击了叙利亚军队重要军事目标,摧毁了两个炮兵连、位于戈兰高地的几个观察侦察哨岗、SA-2防空连,导致3名军人死亡,还有7人受伤。

       短短两天时间,叙利亚接连遭遇3次沉重打击,死伤人数高达55人,损失不可不谓惨重。看来叙利亚和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