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新反舰导弹被指山寨 设计方称性能已脱胎换骨
www.wforum.com | 2019-05-28 22:39: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新反舰导弹被指山寨 设计方称性能已脱胎换骨

  近日,乌克兰军工研发的新型“海王星”反舰巡航导弹,在敖德萨的Tarutinsky国家试验场再次进行了新的测试,这次发射的导弹带有真实的新型导引头。据称,新型雷达导引头可以让导弹在大机动环境下稳定捕捉和跟踪目标;“海王星”还配备了一个新的助推器,为主要飞行段提供更澎湃的动力;还有,弹翼和方向舵都加大尺寸,这将增加导弹的操控性和机动性。

  “海王星”反舰巡航导弹问世之后被外界狂批,它只不过仍然是采用前苏联老图纸(KH-35反舰导弹)改了改的山寨货色。

  针对外界批评的声音,“海王星”的设计者继续摆出了新的证据。除了前面提到的新助推器、弹翼和方向舵尺寸变化之外,还有新的数字化电子控制系统、新的无线电高度和新的陀螺仪以及新的GPS导航定位装置应用在“海王星”反舰巡航导弹上面,这些新装置有机结合之后,性能已经是脱胎换骨。

  在测试结束后,乌克兰国防工业集团(Ukr OboronProm)宣布“RK-360MT“海王星”反舰巡航导弹顺利的通过了火力测试”。

  下一步将是“海王星”反舰巡航导弹的军方验收试验了,大概预计在今年的8-10月期间进行;顺利通过的话,乌克兰军方盼望已久的“新型反舰武器”就能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在新的测试阶段,发射后升空的“海王星”反舰巡航导弹。不管设计方怎么列证据强调它不是山寨,但是它的外形与俄罗斯的KH-35反舰导弹就像是孪生兄弟。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
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
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
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开战以来规模最大 乌无人机对攻击俄8州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