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国际海洋法法庭要求俄释放被扣乌克兰水兵 被俄拒绝
www.wforum.com | 2019-05-26 22:18:38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际海洋法法庭要求俄释放被扣乌克兰水兵 被俄拒绝

       5月25日,国际海洋法法庭要求俄罗斯释放因侵犯俄罗斯边界在刻赤海峡被扣留的乌克兰军舰和水兵。法庭同时规定,俄乌两国必须在6月25日之前提交关于刻赤海峡事件的相关报告。

  俄罗斯《消息报》26日报道称,俄议员科萨切夫表示,国际海洋法法庭的这一裁决是非法的,俄方需要继续捍卫自己的立场。乌克兰新政府应采取的最佳行动是承认前任的错误,并在法律框架内解决问题。据俄罗斯《观点报》26日报道,俄罗斯政治信息中心主任穆欣表示:“我相信,尽管有国际法庭的要求,但俄罗斯法院将决定这些水兵的命运。俄释放水兵可能导致基辅进行新一轮挑衅。美国一直在煽动乌克兰对俄罗斯采取越来越激进的行动。”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大学教授马特维切夫表示,国际法庭的裁决是傲慢的。一切争端都必须通过法律程序解决,俄罗斯将对这些水兵提起诉讼。

  乌克兰新总统泽连斯基26日在个人脸书账号发文称,俄罗斯履行国际海洋法法庭判决有助于基辅和莫斯科之间开启谈判。莫斯科应执行法庭的判决,这可能是俄罗斯领导层真正准备结束与乌克兰冲突的第一个明确信号。俄罗斯应向着以文明方式解决问题迈步。“让我们看看克里姆林宫将选择哪一条路。”乌克兰外交部称,这一裁决对乌克兰来说是真正的胜利。

  自2014年克里米亚被并入俄罗斯以来,俄罗斯便控制了刻赤海峡。2018年11月,乌克兰海军3艘军舰向连接黑海与亚速海的刻赤海峡行驶。俄方随后向乌克兰军舰开火,并扣押3艘乌克兰军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