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32名美军女兵刚登上潜艇,就被曝出巨大丑闻
www.wforum.com | 2019-05-26 19:12: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2名美军女兵刚登上潜艇,就被曝出巨大丑闻

      近日,据媒体报道,最近32名美军女兵刚登上潜艇,美军就被爆出一巨大丑闻,因为这艘潜艇上面的男性士兵们针对着32名女兵写下了一份强奸名单,并且很快的被曝光出来,为此,这艘潜艇的指挥官被当场解雇,而这个消息一经曝光之后彻底震撼世界,因为美国潜艇针对女兵出现的这一巨大丑闻,意味着海军士兵军纪的败坏,这种军纪崩坏的问题比敌人更加危险。

 

32名美军女兵刚登上潜艇,就被曝出巨大丑闻

      据悉,本次事件是发生在美军的俄亥俄级弗罗里达号上,这艘潜艇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美国海军第二艘部署了女性水兵的潜艇。而自从潜艇出现后,很长一段时间都被视为女性的禁地,船员都是清一色的男性士兵。但是,随着女性在军队中慢慢体现出自身价值,军队中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加入到一线战斗部队中,潜艇部队也逐步放开禁令。在2010年,第一批女性水兵就加入到美国海军潜艇部队。

       虽然女性士兵在多种场合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巾帼不让须眉,但是潜艇的特殊环境对女性的生理和心理是一个极大的挑战,这种情况在战略导弹核潜艇上尤为明显。为了保证对潜在敌对国家的威慑,同时保证自身的隐蔽于生存,核潜艇需要长时间的在水下进行潜航。

       哪怕是潜艇的伙食也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好,虽然潜艇部队士兵的伙食标准在海军中算是非常高,但是由于潜艇空间有限,无法和大型水面舰船那样对新鲜食品进行冷藏,所以在出海时携带的新鲜食品必须在短期内食用完毕,否则就会变质。而在上浮进行再补给之前,潜艇兵只能依靠罐头食品度日。更不要说潜艇内部的狭窄空间,昏暗的光线和浑浊的空气等。如此恶劣的环境下,水兵所面临心理压力非常巨大。

       由于女性的生理结构较男性更加脆弱,心理也更加敏感,所以为了照顾女性士兵,潜艇部队一般是不会招收女性士兵,而在一些较为传统的海军中甚至认为潜艇如果有女性船员,会给潜艇带来厄运。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潜艇部队一直对招收女性船员有所限制。

       而美军对军队的管理相对很松,所以经常在美军执行任务的地区会接连曝出性丑闻。而在潜艇这种恶劣的工作环境下,长期遭受生理和心理双重压力的男性舰员急需一个发泄渠道。而女性舰员出现后,男性舰员自然就会不由自主的将目光转移到她们身上。所以就最终引发了这次的强奸名单事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