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抛出上百亿军售大单,无人敢接,全球二号大国果断接手
www.wforum.com | 2019-05-26 19:07: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中东地区跌宕起伏的严峻形势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危险的地方,美军的航母和轰炸机严阵以待,强大的火力网将伊朗包围,并且美国还在不断增加作战部队,使该地区随时都有爆发战争的可能。

       伊朗的强硬态度也是让外界捏一把汗,公然和美国对着干,并不断挑战美国的底线,但是伊朗军方也放出消息,完全有能力对美军发起的攻击给予同等反击。众所周知,美国的部队战力强悍,武器精良,伊朗与其相差甚远。

        在美国的军事威胁下,伊朗不得不增加防御力量,以此应对来自美国的压力。日前,伊朗军方抛出了大约100亿美元武器合作订单,但是迫于美国的强势,大多数国家退避三舍,放弃了这块肥肉。

        关键时刻,全球二号大国俄罗斯再次展现战斗民族的狼性,一口答应了伊朗的合作请求。

       据悉,伊朗为了加强南部内陆地区的防御力量,应对来自伊拉克和沙特等国的装甲部队,追加超过4个营的俄制S-300导弹防空系统,目前该合作协议已经达成,前几日,一艘货轮悄悄抵达伊朗南部海港,卸下大批军用物资。外界猜测,这极有可能是俄罗斯向伊朗提供的S-300导弹防空系统。此外,伊朗媒体报道称,由于伊朗空军现役的战机数量减少,在制空方面存在较大的弱势,有意购买俄罗斯的苏-30先进战机,目前该协议正在洽谈中。

       据伊朗军方人士消息,伊朗计划订购30架次苏-30战机,有望在2022年前装备伊朗空军。对此,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证实,在和伊朗军方的接触中,伊方对俄罗斯的苏-30战机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目前双方正在努力达成新的军售合作。

        伊朗正在寻求进口多型号的攻击性武器,加上此前与俄罗斯有过多次军售合作,在当前的紧要关头下,伊朗对俄罗斯的依赖程度不减反增。根据伊朗军方人士表述,为了加强对波斯湾海域的监视侦查力度,伊朗计划购买俄罗斯多架军用无人机,以此配合国内现有的无人机,更好的对抗外部势力的入侵。

        俄罗斯的“牵牛星”无人机成为伊朗的首选目标,虽然该款无人机的研发时间较早,在很多性能上相对落后,但是成本较低。对实施侦查的打击完全满足伊朗的需求,所以这次伊朗计划订购超过50架“牵牛星”无人机。

        在这种紧要关头,俄罗斯依然对伊朗提供支援,并达成数额巨大的军售订单,对美国来说,就是赤裸裸的挑衅。

       在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时,就对外放话,禁止各国向伊朗出售武器。哪个国家与伊朗开展军事合作,就是与美国作对。由此看来,普京大帝并没有把美国放在眼里,这次力挺伊朗,也是在向霸权主义示威。

       面对美国的威胁,伊朗已经做好充足的应对,加上全球多个国家对美国违反国际法的行为进行的强烈谴责,伊朗已经底气十足。不管事态如何发展,这个地区依然使全球最危险的地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