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呛美国:小心"秘密武器"
www.wforum.com | 2019-05-26 03:46:34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美国总统川普宣布单方面退出联合全面行动计划(JCPOA),并重启制裁措施后,美、伊间关系急速恶化。美国24日宣布在中东增加部署1500名士兵,以加强对伊朗的防御。伊朗军事指挥部顾问库尔巴尼(Morteza Qorbani)说,之前波斯湾已驶入3艘美国导弹驱逐舰,之后又派遣了2艘战舰,不过美国只要稍有不慎,伊朗将祭出2种飞弹和2种"新秘密武器",让美国战舰、船员都命丧海底。

伊朗呛美国:小心"秘密武器"

  伊朗警告美国,他们已部署了"秘密武器",准备摧毁进入波斯湾的美军航舰和战舰。图为航空母舰"林肯号"在阿拉伯海巡弋。

  库尔巴尼并未具体描述是什么祕密武器,不过,近几个月来,伊朗一直在展示新的舰艇、潜艇和军火实力,首都德黑兰2月成功执行霍韦伊泽(Hoveizeh)巡弋飞弹试射,据说射程逾1350公里。

  虽然人们担心伊朗的导弹计画,尤其是远程弹道飞弹,但有专家认为,伊朗经常过度夸大其武器能力。

  另外,美国有数十名退休的高级军官和外交官给写了一封公开信给川普,呼吁他"放弃坚持",和伊朗进行真正的会谈。他们警告,如果不这样做,美国不但可能使中东局势恶化,还会耗费大量钱财、人力和地缘政治成本在武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