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大选结果已出,现任政府总理获得连任,盘点连任原因
www.wforum.com | 2019-05-24 21:44: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大选结果已出,现任政府总理获得连任,盘点连任原因

     印度现任政府总理莫迪获得连任已经成为既定事实,根据美联社5月23日发回的报称,印度总理莫迪所在的人民党领导的全国民主联盟,宣布赢得印度本次大选。本次印度大选,投票自从4月11日开始,历时39天,覆盖着印度北方邦在内的8个邦和地区的59个选区。

     当然印度此次大选也被誉为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民主选举,也是世界上最奢侈的民主选举,据统计,此次选举花费超过70亿美元,比美国总统大选花的钱还要多。这也符合印度政府一贯宣称对自己的定位“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当然印度就那么一说,你也就那么一听,如果真正的认真起来就不好了。

     不过从所谓的民主选举角度上来看,印度的此次选举还是挺成功的,本次大选注册选民超过9亿人,比上一届大选(2014年),选民增加了8400多万人,当然增加的这一部分选民是源于印度政府更改了规则,规定了将选民的投票年龄,从21周岁下降到18周岁,所以导致选民数量大涨。印度的这次选举这也是一个非常巨大的进步。

      根据印度选举委员会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统计数据显示,印度总理莫迪领导的人民党,在议会542个席位中获得283个席位,超过规定的可以组阁新政府所需要的272个席位。也就是说印度现任总理莫迪所在的人民党根本不需要和其他政党组成联合政府,也能单独执政,可见莫迪大仙的执政能力还是深受印度人民的认可的。

     本次印度大选,印度总理莫迪获得连任,和很多因素有关,当然最基础的是莫迪这几年执政期间,印度经济增长迅速,目前已经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超过法国,2018年GDP总量达到2.69亿万亿美元,经济增长率超过7%,成为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速的国家。其次是今年2~3月份,印度发生了恐怖袭击,恐怖分子来自巴基斯坦境内恐怖组织,随后印度与巴基斯坦发生冲突,而印度总理莫迪正好利用这个机会,体现了不妥协的形象,获得很多印度民族主义者的支持。

     当然无论怎么说,印度总理莫迪此次大胜,可以将再次执掌印度政权5年,又可以放开手脚大干一场啊,就看莫迪大仙会对印度施加什么样的神通了,让印度经济继续开挂式的增长,拭目以待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