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五角大楼承认对UFO感兴趣 英媒:多年来一直在调查
www.wforum.com | 2019-05-24 21:40: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媒称,美国国防部终于承认曾针对不明飞行物(UFO)目击事件展开调查,并且如今仍在分析有关飞碟的报道。

  英国《太阳报》网站5月2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甚至透露,为保证美国的安全,他们将“继续”调查此类事件。

  美国国防部使用了“不明空中现象”一词,这使得一些防务专家甚至认为英国政府可能也参与其中。

  报道称,美国国防部一名发言人不得不承认,有关国防部在2012年就停止调查UFO的报道不属实。

  克里斯托弗·舍伍德在发给《纽约邮报》的声明中说:国防部一直关注如何在我们的作战环境中明确识别所有飞机,并且确认任何可能威胁到美国本土的外部力量。

  报道称,世界各地的防务专家都对这一“爆炸性的内幕披露”感到震惊。

  尼克·波普曾在上世纪90年代为英国进行UFO秘密调查,他说,此次“承认调查清楚表明,他们确实研究过被公众称为UFO的现象”。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17日报道,据说五角大楼2年前才刚刚关停了一个调查UFO目击事件的官方计划。为何改变了呢?难道美国军方终于改变了想法,真的认为外星飞船正要造访地球?

  几乎可以肯定,不是这么回事。

  报道指出,人类对自然现象观察的误解自古就有,其中包括把海牛看成是美人鱼和把苏格兰一个湖中的浮木解释为怪物。

  UFO是态势感知方面的一个缺口。一名美国海军飞行员若在飞行时看到奇怪物体,他或她能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询问其他飞行员和空管人员在那个时间那个位置他们看到了什么。

  报道称,全球范围内,一年中报告UFO的次数最多有8000多起。目前尚不清楚军方经历过多少次。

  尽管采访了数十个目击者,也调阅了许多书面记载以及视频和录音记录。结果发现,就连记录最详尽的UFO事件最终也依然无解。

  报道认为,UFO为美国军方改善其识别程序带来一个机遇。至少有些工作在未来可以由自动化系统来完成,并可能在事件展开的同时实时完成。

  美国军方正在加快发展自主性和人工智能技术。这些新技术的用途之一是可以把所有来自传感器的信息综合起来分析,同时将观察到无法识别的物体分离出去。

  不过,所有这些数据资料可能揭示出什么内容,目前人们需要考虑。

  报道称,人类只有更多地了解UFO,才能教会计算机识别它们。美国海军改变了对待报告UFO事件的态度,就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这可能最终导致一个全面完整的识别物体的方法。这种方法就是通过应用人工智能和自主性技术,把众多传感器的数据融合起来。只有那样,天空中的UFO才会越来越少——因为它们不再是不明飞行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