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西方最畏惧的洲际导弹:不用GPS导航 几乎无法干扰它
www.wforum.com | 2019-05-24 20:43: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方最畏惧的洲际导弹:不用GPS导航 几乎无法干扰它

     俄罗斯的阅兵可以说是全世界的一场靓丽的风景线。俄罗斯每年举办两次盛大的阅兵式,来纪念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贡献,同时也不断凝聚军心士气,为抵抗西方国家的各种压力打好底气。俄罗斯的阅兵除了展现俄罗斯人的精神风貌之外,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那就是有计划的向外界展示自己的新型武器装备,从而从战略上吓阻住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威胁。

     但是现实情况也困扰着俄罗斯,毕竟不同于苏联,俄罗斯在经济上可以说与苏联时代相比要差很多,而武器装备的研发制造十分烧钱。要压西方国家一头,就必须要采取适当的策略,绝对不能够全面竞争。因此,俄罗斯近年来在武器装备发展上通常都有很大的侧重,喜欢在战略性的杀手锏武器上投入重金进行研发。俄罗斯人是这样想的,常规的武器装备难以同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相比,那就发展战略性武器吧,最好能够更加体现俄罗斯的优势。在这一点上,俄罗斯选择了能够将其核武器威慑力放大的战略导弹。并且在今年的阅兵式上,俄罗斯也将其展示了出来。

     在今年5月份的俄罗斯红场阅兵中,犹如往年一样,俄罗斯照例将其,大威力的白杨M、亚尔斯洲际导弹作为压轴大戏进行展示,这对于西方国家来说,可以说是赤裸裸的反制。尤其是亚尔斯洲际导弹,相对于白杨川导弹来说,这款导弹性能更加先进,威力当然也更加巨大。该导弹全长20.9米,直径接近两米,发射重量也达到了惊人的49吨,可携带1.2吨载荷。亚尔斯洲际导弹采用分导式多弹头,一枚导弹可携带3-4枚30-50吨TNT当量的核弹头。而且更加令人恐怖的是,该导弹末端速度竟然达到20马赫以上,在末端还能够进行机动变轨,具备主动式电子干扰、红外干扰系统,可以说突防能力更加强大。在射程上,该导弹的性能也非常优越,可以达到11000-12000公里,而误差只有150-200米。在导航上,该导弹采用的是俄罗斯的格格纳斯导航系统,可以说,绝对不依托其他国家的导航系统,这让西方国家也难以对其形成有效的干扰。亚尔斯洲际导弹堪称西方国家最恐惧的俄罗斯武器。

     俄罗斯年年举行红场阅兵,也是在向西方国家也表明自己对于北约东扩的态度:真要把俄罗斯这个战斗种族逼急了,把这些导弹一摆出来,西方国家也得掂量掂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