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一支英军部队遭全歼!凶手不是叙利亚
www.wforum.com | 2019-05-22 22:24: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持续了8年之久的叙利亚内战随着美国宣布计划撤军,国际社会对叙利亚内战结束抱有很大的期望!尽管美国再次出尔反尔,宣称仍在叙利亚驻守400军事人员,但是,明眼人都清楚,美国正在逐步退叙利亚!美国宣称留下400军事人员,只是因为要给欧洲盟友一个交代和一个撤军缓冲期!

       事实上,在叙利亚的西方驻军远远不止美国和法国,作为美国最亲密盟友的英国,其实在叙利亚驻有一支1000余人的部队!英军才美国在叙利亚地面力量上最可靠的伙伴,英军几乎承担了一大半美军22个军事基地的防卫任务,无数次军事行动中,英军特种部队居功至伟!

        然而,就在近日,据路透社报道一支30余人的英军车队在进入幼发拉底河东区试图进入约旦边境时遭不明武装攻击,不明武装是有了便携式“标枪”反坦克导弹等先进武器,一举将这支英军车队全歼,30余英军士兵全部阵亡!而当美军救援部队赶到时,这支英军车队已全部被摧毁!

       据消息人士透露,英军在叙利亚作战多年,像这样被一锅端的情况还没有发生过!英军对于如此大的损失,并没有向叙利亚政府提出抗议,而是向驻叙美军提出了严正抗议!原来,全歼这支英军车队的神秘武装部队并非叙利亚政府军或者俄军,而是美国资助下的“征服阵线”极端组织!这个极端组织可是继“伊斯兰国”ISIS恐怖分子后第二大恐怖组织,一直由美国提供军事援助!

       尽管美国人在叙利亚是打着反恐战争的旗帜,实际上美国才是叙利亚恐怖组织最大的支持者,这已是全世界公开的秘密!而作为被资助方的“征服阵线”极端组织也确实完成了美国赋予其持续叙利亚内战的重任,正是由于“征服阵线”的帮助,叙利亚多个城市仍处于交战状态之中!时至今日,美国宣称要从叙利亚撤军,尽管美军仍将留下400军事人员,但是22个军事基地肯定要缩减一大半,所以美国人将大部分储备在军事基地的武器无偿送给反政府势力,其中就包括库尔德人以及“征服阵线”极端组织!

      按照美国人的原意,将包括“标枪”反坦克导弹、毒刺防空导弹等先进单兵武器留给这些反政府武装能让叙利亚政府军以及俄军甚至土耳其人吃点苦头,但是恐怖组织也没有那么好控制,美国的撤军就造成了这种恶果的激化!对于“征服阵线”极端组织来说,不管是叙利亚政府军还是西方国家都是一丘之貉,见谁打谁,美国此前在叙利亚驻军还好说,现在美国人要走了,这些极端组织对于美国用完他们就扔掉也非常愤怒,这才有了用美国人给的先进武器全歼英军车队的事件!而且,此前英军在空袭中可是炸死过“征服阵线”二号人物,当时还造成了美国方面强烈不满!

        对此,美国方面也很无奈,确实是由于美国人间接原因帮助极端组织全歼了英军车队!英国人自始至终都是属于美国战车上的盟友,被盟友害了,英国人也只能打掉牙齿往肚里咽!据悉,英军试图对“征服阵线”极端组织实施报复,但是这遭到了美国的反对,美国要求英国方面“顾全大局”!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