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B-52轰炸机大举驰援中东 却遭法国横插一脚
www.wforum.com | 2019-05-19 19:02: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B-52轰炸机大举驰援中东 却遭法国横插一脚

  中东历来就是一个战乱不断的地区,目前中东地区还有两场战争正在继续,这是叙利亚内战和也门内战,除了这两场旷日持久的内战之外,目前美国和伊朗的关系也是让该地区又增加了不稳定的因素,战争似乎是一触即发。美国和伊朗的关系从伊朗巴列维王朝被推翻之后就急转直下,在伊朗巴列维王朝时期伊朗和美国的关系非常密切,伊朗可以从美国获得众多的武器装备,其中就包括只有美国海军装备的F-14雄猫战斗机,至今F-14战斗机都是伊朗空军的主力机型。

  目前伊朗和美国关系紧张是在与2018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在奥巴马政府时代签署的伊核协议,美国重新开始对伊朗实施制裁,从2019年5月份开始美国全面禁止伊朗出口石油和天然气等。之前美国把伊朗革命卫队定义为了恐怖组织,而伊朗如法炮制把美军定义为了恐怖组织。在互相打嘴仗的同时伊朗和美国在军事上也有所动作,伊朗进行了众多的军事演习,而美军则是进行了大规模的兵力调动,如今美国海军林肯号航空母舰打击群就在伊朗霍尔木兹海峡外的阿拉伯海进行战斗巡逻活动,而且美军还调集了世界上最先进的F-35A闪电II战斗机在阿联酋进行了部署,总数达到12架的规模的威慑力是相当惊人的。

  日前美国空军实施了一次战略轰炸机的转场行动,而目的地就是卡塔尔,2架B-52H战略轰炸机从美国北达卡他州的迈诺特空军基地起飞准备前往中东地区,虽然B-52H是一款战略轰炸机,但是这款轰炸机的航程也不足以直接从美国飞抵卡塔尔,因此在途中需要进行空中加油作业,为此美国空军从米尔登霍尔空军基地起飞了4架KC-135空中加油机为这2架B-52H战略轰炸机实施空中加油作业。

  B-52H是一款在上个世纪50年代研制的远程战略轰炸机,这款轰炸机具备全球作战的能力,在空中加油机的配合之下可以实现全世界范围内的打击任务。B-52H是一款美国的常青树武器,自从服役以来多次参加美国主导的对外战争,按照美国空军的规划,这款轰炸机将持续使用到2040年以后,届时就会有90岁的高龄了。

  B-52H是一款可以携带核武器的战略轰炸机,另外也可以实施常规武器的投送,包括发射各类巡航导弹和非制导炸弹等。B-52H是美国空军实施战略威慑巡航的重要的平台,与B-1B和B-2A等组成了美国空军的战略打击力量。B-52H是一款亚音速的战略轰炸机,也是美国空军最为古老的轰炸机。如今这次2架B-52H战略轰炸机的行动是为了增援美军在中东地区的存在,不过这次的行动去遭到了阻挠,而原因就是在于美国自己的突然行动。

  美国空军2架B-52H战略轰炸机既定的航线是要经过法国的,但是由于美军对于这次穿越法国的航线并没有进行提前申请,法国不允许这2架B-52H的穿越的行动,最终B-52H战略轰炸机不得不返回美国本土。之前美国空军出动了4架KC-135空中加油机为这2架B-52H战略轰炸机实施空中加油,B-52H进行远距离转场的时候都是采用不简单飞行的方式,空中加油是保证其航程的一个主要的方式。

  实际上在伊朗问题上欧洲与美国有很大的分歧,特别是在2018年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宣布退出与欧洲以及伊朗共同签署的伊核协议让欧洲非常反对,这是在于欧洲已将和伊朗签署了一系列的商业合作合同,包括大批出口空客的民用客机等,如今在这些合同都已经被撕毁,这个让欧洲损失惨重。这次法国拒绝美国空军的B-52H战略轰炸机通过其领空也是有礼有节,美国也无法进行反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