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联军进入中东,核轰炸机紧急入驻,关键时刻盟友却要反水
www.wforum.com | 2019-05-17 22:13: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军进入中东,核轰炸机紧急入驻,关键时刻盟友却要反水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于5月10日的报道称,美国的B-52战略轰炸机特遣队已经抵达卡塔尔地区,以应对伊朗“可能”对美国利益的袭击。就此前于5月6日的报道中,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称,美国海军“亚伯拉罕.林肯”号航母战斗群以及一支番号不明的轰炸机特遣队,已经接受中央司令部派遣前往伊朗沿海地区,以保护美国在中东地区的利益。博尔顿称“如果伊朗敢于对美国及其盟友的利益出手,那么必将遭到美国无情的武力回应。”

     自今年五月以来,美伊两国之间的双方关系急转直下,美国持续对伊朗进行所谓极限施压,同时对伊朗进行经济制裁切断伊朗对外出口石油的路线,并同多个盟国交流了意见要求其同美国站在一起,加大国际上对伊朗的制裁力度。除此之外,美国还多次对伊朗进行武力威慑,在5月进行了三次陆基和潜射洲际弹道导弹试射,虽然美国官方表示这只是美国军方正常的设备测试,但就当前国际局势而言无疑此举是针对伊朗方面。

      5月10日美国中央司令部空军对外发表声明和照片,宣称以4架B-52战略轰炸机组成的轰炸机特遣队已经抵达卡塔尔乌代德空军基地,同时在声明中称,除了这只轰炸机特遣队外还有一支联合空军特遣队“坚决行动”抵达该基地,这支特遣队包含18个国的空中力量,拥有大批具有精确打击能力的战机,此特遣队作为轰炸机特遣队的组成部分之一,其目的在于维护美国及其盟友在中东地区的利益。

     除此之外,美国中央司令部空军网站还发布消息称,美国空军于5月8日向特遣队方面增援了一支F-15C战斗机部队,消息称这批战机将作为机动作战力量转场至中央战区内,以便于在“最合适”的位置保卫美国。同时在美国海军所属的“亚伯拉罕.林肯”号航母战斗群也到达中东地区后,美国中央司令部将于该地区拥有一支下辖一个航母大队、一个两栖戒备大队、六个空中远征联队的强大部队,其规模足以发动一场大规模战役。

     对于美国的宣传的所谓伊朗巨大威胁,伊朗驻联合国大使马吉德.塔克特.拉万奇在5月9日否认了伊朗要攻击美国在中东的驻军一事,并表示这是博尔顿释放的虚假情报,马吉德说: “博尔顿在小布什进攻伊拉克之前,也是到处宣传与此类似的虚假情报,以引导国际娱乐,其本人对于这种宣传乐此不疲。”

     在小布什镇府时期,博尔顿担任美国军备控制暨国际安全事务副国务卿时,曾大肆宣传伊拉克政府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他一直对于小布什政府推翻伊拉克萨达姆政权表示支持并从旁协助。2003年美国入侵伊拉克后他也是伊拉克战争的坚决拥护者,直到2016年博尔顿任然坚称美国入侵伊拉克是“正确的选择”,是为了维护国际和平的行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