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军用土造火炮打击极端武装 卡车瞬间被打爆
www.wforum.com | 2019-05-16 22:29:29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盘踞在叙利亚北部地区的“基地”组织等极端武装不断袭击叙政府军目标,促使叙军发动对伊德利卜和哈马等地的进攻。在上述行动中,极端组织大多负隅顽抗,甚至出动汽车炸弹实施“自杀式攻击”,但最终都在叙军强力阻击中败下阵来。

叙军用土造火炮打击极端武装 卡车瞬间被打爆

  据叙利亚官方媒体发布的视频显示,“基地”组织恐怖分子驾驶一辆装满炸药的“自爆卡车”,快速驶向政府军布设在城镇中的阵地,妄图打开一个“缺口”并造成对手重大伤亡。

叙军用土造火炮打击极端武装 卡车瞬间被打爆

  然而,恐怖分子的行动一直被叙政府军严密监控。待“自爆卡车”驶近建筑物时,叙军运用加装在民用卡车上的“土制”火炮向恐怖分子果断开火,使汽车炸弹瞬间爆炸,腾起巨大的火光烟雾,从而一举粉碎了极端组织的袭击。

  据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报道称,叙军在5月初以来的进攻行动中已粉碎极端组织多次自杀袭击,摧毁了盘踞在哈马省北部农村的若干敌方强固据点,并杀伤数十名武装分子。目前,叙政府军仍在对极端武装残部占据的城镇和防御工事进行炮击。叙政府军近期行动显示,尽管叙战场上的大规模军事行动已接近尾声,“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的活动也陷入低潮,但其仍具有相当实力和很大破坏力。在未来较长时间里,叙利亚战事恐怕仍难以彻底平息。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