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胡塞武装宣布:派出七架战机袭击了沙特重要设施
www.wforum.com | 2019-05-14 22:28:59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胡塞武装宣布:派出七架战机袭击了沙特重要设施

  隶属于也门胡塞武装的媒体马西拉电视台(Al-Massira)当地时间14日报道称,胡塞武装将使用战机针对沙特目标实施“重大军事行动”,但该报道中并未确定袭击的目标以及实施袭击行动的时间。

  该电视台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称,七架战机袭击了沙特的重要设施。

  据俄卫星通讯社报道,沙特阿拉伯能源、工业和矿产大臣哈立德∙法利赫14日表示,沙特管道上的两个泵站因无人机携带炸药攻击而受损。

  法利赫称,“今早(14日)当地时间6点到6点30之间‘东方-西方’管道上的2个泵站遭到了携带炸药的无人机袭击,管道里的石油从东部省份的产地输往西海岸港口。袭击导致8号泵站发生火灾。”他指出, 此事“造成了轻微损害。”

  胡塞武装政治局成员穆罕默德•巴哈提在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这些袭击是在“扩大对沙特和阿联酋目标袭击”背景下实施的,旨在迫使沙特和阿联酋两国审视其在该地区所奉行的政策。

  穆罕默德•巴哈提还表示,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14日早上凌晨,预计目标是石油设施,但该消息人士解释称,他并没有关于本次袭击事件的具体信息。

  当被问及在美国和伊朗之间紧张关系升级以及双方进行相互军事威胁背景下,有关该地区爆发战争的担忧问题,巴哈提认为,沙特和阿联酋将为推动战争承担责任。

  上述事态发展之前,阿联酋于当地时间12日宣布,不同国籍的四艘商船在阿联酋经济水域富吉拉港口附近遭遇“破坏性袭击”,稍后晚些时候,沙特方面透露称,遭遇袭击的船只中包括两艘沙特油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