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最高领袖称美伊不会爆发战争
www.wforum.com | 2019-05-14 19:32: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最高领袖称美伊不会爆发战争

       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 TV)当地时间5月14日报道,尽管美国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但伊朗最高领袖大阿亚图拉阿里•哈梅内伊排除了美国和伊朗之间发生战争的可能性。他认为美国知道,这样的冲突不符合美国的利益。

       哈梅内伊进一步表示,美国和伊朗之间的任何对抗都不会是“军事对抗”,也“不会有任何战争”。

        哈梅内伊表示“伊朗的明确选择是抵抗美国,而在这场对抗中,美国将被迫撤退。”“我们和他们都不知道战争不符合他们的利益”。

       哈梅内伊解释说,双方的对抗是“意志的冲突”,他声称伊朗将是这场战斗的最终胜利者。

       他也排除了与美国进行任何谈判的可能性,“只要美国坚持其对伊伊朗的敌对态度”。他表示,在任何此类互动中,美国都将试图削弱伊朗的“优势点”,比如其“防御能力”或战略地区影响力。

       哈梅内伊举例说“美国人说,我们应该就伊朗的防御武器进行谈判,质问伊朗为什么要制造具有一定射程的弹道导弹。他们说,减少伊朗导弹的射程,这样你就不能击中我们的基地了!”

       哈梅内伊说,美国优先考虑以色列的利益,而不是其他国家的利益。他补充说,“许多事务的控制权掌握在犹太复国主义社会手中。”

       他指出,美国政府缺乏诚信,美国官员每天都相互矛盾。他还提到,美国社会还受到猖獗的社会经济问题和暴力的困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