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计划派12万美军对抗伊朗 规模接近伊拉克战争时期
www.wforum.com | 2019-05-14 19:03:18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媒称,美国国防部代理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的新版军事计划声称,如果伊朗加速研发核武器或者攻击美国军方,美国就应当向中东派遣多达12万名官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4日援引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国防部代理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的新版军事计划提出,如果伊朗加速研发核武器或者攻击美国军方,美国就应当向中东派遣多达12万名官兵。

  据报道,沙纳汉在5月9日会见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国家安全事务各位主要助理时提出了这一计划。

  报道指出,新计划是在以特朗普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为首的鹰派压力下拟定出台的。

  根据《纽约时报》掌握的消息,计划中提出的兵力派遣规模令很多知情人士感到震惊,这已经接近2003年入侵伊拉克的美国兵力。

  报道称,新版计划未包含针对伊朗的地面行动部分,因为这将需要投入更多兵力。

  美国此前宣称来自伊朗的威胁急剧增长,因此向该地区派遣了航母战斗群和一批战略轰炸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