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防空导弹有心无力,以色列F-16空袭多个叙利亚重要目标!
www.wforum.com | 2019-05-10 21:25: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防空导弹有心无力,以色列F-16空袭多个叙利亚重要目标!

     据报道,以色列在四月十三日清晨,出动多架F16战斗机,飞抵黎巴嫩上空,在超远距离上对叙利亚发动超视距导弹攻击,共发射16枚空对地导弹,叙利亚国内哈马省三处目标被击中。

     叙利亚在收到攻击警报时,就第一时间发射了多枚俄罗斯短程防空导弹,准备打击以色列战机和拦截空地导弹。然而叙利亚的防空导弹的防御效果却并不理想,只拦截了部分导弹,叙利亚国内共有三个设施被空地导弹摧毁。这充分说明了叙利亚的防空力量相当薄弱。

      第一个目标就是伪装成学院的军事培训基地。第二个目标是位于国立医院附近的一个制造和存储M600弹道导弹的工厂。第三个目标是首都附近的一个军营。随即,马斯达尔通讯社发布了一张被摧毁的M600导弹发射架照片。

     据悉,这次被摧毁的M600导弹生产基地,是叙利亚主要的导弹生产基地。拳头产品是M600短程弹道导弹。该导弹山寨自伊朗的法塔赫110导弹,叙利亚经伊朗授权,获得该导弹的生产技术。而法塔赫110则是山寨自我国八十年的东风11弹道导弹。伊朗曾使用该导弹对付过自己周边的敌对国家。

      尽到最大努力,却仍未保住本国重要的导弹生产基地,相信叙利亚对俄罗斯的防空导弹肯定很失望。看来俄罗斯的防空导弹真的没啥用处。不过换一种思路,叙利亚属于非常弱小的国家,经济实力有限,它能买到的俄罗斯防空导弹肯定都是价格便宜的年代长久的老型号导弹,防御不了相对较先进的F16战机发射出来的导弹,倒也情有可原。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