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回应近期发射导弹:一些势力总对朝说三道四
www.wforum.com | 2019-05-09 18:41:55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回应近期发射导弹:一些势力总对朝说三道四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8日接受朝中社采访时表示,日前试射近程武器是出于自卫目的而进行的常规军事演习。

  朝中社5月8日刊登报道指,4日在朝鲜东海(日本海——本网注)海上进行了一次军事训练,目的在于判定和检查前沿及东部前线防御部队的大口径远程火箭炮、战术制导武器运用能力、执行火力任务的精确度和武器装备的战斗性能,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动员全军大力开展神枪手、名炮手运动,万无一失地做好经常性的战斗动员准备。

  朝方指出,然而,一些势力对朝鲜这一正常性自卫军事训练说三道四、吹毛求疵。

  朝方称,任何一个国家都在进行防御性军事训练,这是极为正常的,完全区别于一些国家针对别的主权国家进行的战争演习。

  朝中社还称,必须搞清楚,如果一些势力受任何一个国家的唆使,无端指责朝鲜,企图否认朝鲜的主权和自卫权,将会招致逼朝鲜朝着你我都不希望的方向去的后果。朝鲜将注视这些势力今后的言行。

  另据韩国《东亚日报》5月8日报道,韩国国会国防委员长、共同民主党议员安圭佰7日表示,(重放发射的飞行物)“很难将其看作是导弹”,“相比挑衅而言,(朝鲜的意图)更像是在训练,”并称这是韩国国防部报告的内容。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