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委内瑞拉政变失败后 瓜伊多称考虑请求美国军事介入
www.wforum.com | 2019-05-07 18:54:0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在最近发动的政变失败后,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在最近一次采访中称,他正在考虑要求美国军事介入。

  在接受BBC记者尼克⋅布莱恩特的专访时,瓜伊多表示将考虑所有选项,来推翻马杜罗总统。当被问及他是否希望特朗普先生和美国军方进行干预时,他回答说有责任评估国际干预的可能性,并补充说:“我作为负责国家议会的总统,将在必要时评估所有选择。”

委内瑞拉政变失败后 瓜伊多称考虑请求美国军事介入

  瓜伊多告诉BBC:“我认为总统特朗普的立场是非常坚定的,我们对此表示赞赏,整个世界也对此表示赞赏。”

  但是据报道,特朗普上周五告诉记者,他并不打算让美国军队介入委内瑞拉局势。

  特朗普表示,在一次电话会议中,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他保证:“除了希望看到委内瑞拉发生一些积极的事情之外,他不打算介入委内瑞拉。”特朗普补充说:“我也有同感。”

  但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日向俄罗斯发表了强硬的言论,蓬佩奥告诉美国广播公司:“俄罗斯人必须出局。很明显,我们希望俄罗斯人出局,我们希望伊朗人出局,我们希望古巴人出局。”

  另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上周五对委内瑞拉政治危机的军事反应进行了尖锐而模糊的威胁。沙纳汉说道:“我们有一套针对特定条件的综合方案,我只是将其先留在那里。当被问及是否可以直接进行军事干预时,沙纳汉说:“我会留给你想象,所有的选择都是公开的。”

  应对冲突,马杜罗上周五出现在加拉加斯军队基地,要求武装部队击败任何政变策划者。马杜罗表示:“没有人敢触及我们的神圣土地,也没有人敢给委内瑞拉带来战争。”

  采访中,瓜伊多否认他已经被挫败。他告诉BBC,是“马杜罗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了。我认为唯一真正伤害自己的人是马杜罗。他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他越来越弱,越来越孤独,没有国际支持。相反,我们获得了接受、支持和未来的选择。”他还声称“武装部队不再支持马杜罗”是显而易见的。

  上周六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瓜伊多周六承认在试图引发军事起义方面犯了错误,反对派错误估计了其在军队内部的支持,并承认在争夺军事支持的斗争中,军人没有大规模叛离马杜罗。

(0)
相关新闻
委国皮痒?美空军现身圭亚那,能否阻止马杜吞并邻国,他会是又一个萨达姆吗?
委内瑞拉海军陆战队演练 出动中国造战车剑拔弩张:委内瑞拉战机拦截美侦察机
委内瑞拉政变中出现冷门的AR57步枪委内瑞拉局势判断失误?美国防部长辩护
美国警告俄罗斯勿插手“后院”瓜伊多不顾逮捕威胁重返委内瑞拉
美国称:与瓜伊多“百分之百”站在一起打脸川普 国会不支持军事干预委内瑞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委内瑞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