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南部随时再起战事,前自由军指挥官投降后,被不明枪手射杀
www.wforum.com | 2019-04-30 22:26: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南部随时再起战事,前自由军指挥官投降后,被不明枪手射杀

      不管是以色列还是美国,都没有进行干预,土耳其方面则由于地理原因,无法将影响力渗透到叙利亚南部,2018年的叙军南部攻势相比同规模战役,获得巨大胜利,并没有损失多少,唯一的问题在于盘踞在苏韦达省的极端武装,尽管叙军屡屡调兵,拥有空中支援和火力优势,依然耗费了约四个月的时间,才迫使对手放下武器后离开,跟以往一样,通过围困战,叙军能收复地盘,但无法对对方有生力量造成重创,更别谈关键的歼灭战了。

       一方面是由于叙军及其盟友的武力胁迫,另一方面则是被支持者抛弃,以色列的代理人武装就曾公开表示自己被出卖,总之,尽管有大量武装分子选择离开叙利亚南部地区,前往叙利亚北部和东部,但依然有大量武装分子选择投降,其中部分被编入叙军部队,随即送往当时激战正酣的苏韦达前线地区。

        但由于叙利亚政府组织的重建几乎毫无进展,而叙利亚政府和军警的腐败甚至比战前更加猖獗,在薪资微薄的情况下,只有自己想办法了。叙利亚南部再次出现不稳迹象,叙军不得派出重兵前往扫荡,但效果并不好。驻扎在村镇中的叙利亚军队和警察,依然不时遭到袭击,反对派甚至重建了南方自由军指挥官,而叙军此前曾将数百名投降后的反对派大小头目带往不知名地点(疑似集体处决),则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

        4月30日的消息,已经投降加入叙利亚政府军的前南方自由军指挥官,穆尼尔·拉瓦什德,在德拉西部被不明身份的枪手射杀。这被认为是一次明显的报复行动,警告那些已经投靠叙利亚政府的前反对派指挥官们。如果不能真正的发展经济,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收入,那么,那些已经放下枪的前反对派们,很可能会重新拿起枪,依靠俄罗斯和伊朗的支持,武力镇压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何况俄罗斯和伊朗目前的情况,也无法持续高强度支持阿萨德。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