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纳税人应该问问,为什么钱会被用在这上面
www.wforum.com | 2019-04-19 22:12: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疯狂的穆勒报告是由18名愤怒的民主党特朗普仇视者写的,关于我的叙述是捏造的,完全不真实。”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的第一条推特,再次瞄准该报告。前一天公布的删节版穆勒报告称,俄罗斯曾干涉美国大选,但没有证据表明特朗普与俄共谋。特朗普随后发推(至今仍被置顶),发布模仿《权力的游戏》风格的图片,配文“游戏结束”。然而,这份报告不仅没能给事件画上句号,反而让美国两党争斗加剧。民主党抓住报告中有关特朗普可能涉及干预司法的内容大做文章,誓言继续调查。对于俄罗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9日称美将对俄“干涉”采取“强硬措施”,提高俄罗斯恶意行为的代价。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回应穆勒报告说,美国纳税人应该问问,为什么钱被用在这样一个调查上。

     19日,俄罗斯再次反驳穆勒报告中对俄所谓干涉美大选的指控,并称其对两国关系的影响令人遗憾。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报告和此前一样没有提出任何合理证据,“没有新信息”。

     俄联邦新闻社19日援引俄议员莫罗佐夫的话说,这一报告表明,此前美国对俄的指控完全是一种挑衅。这一指控让美国反俄情绪升高,美国对此做了大量工作。俄议员什维特金批评美国对“俄干涉大选”的空洞指责,不过是美国国内政治斗争中使用的武器之一。他称这是部分失败的美国精英企图将责任转嫁给俄罗斯,是一种愚蠢和狂人的幻想。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评论说,穆勒报告公布后,俄美关系也不会改善,因为美国政策的基础是反俄,这一政策将会持续下去。俄议员罗德尼娜讽刺现代美国精英的智商有时甚至低于俄高中生的水平,她说,“俄罗斯政府和普通民众已习惯于走自己的路”。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