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媒:美国停止公布核武器数量 未作任何解释
www.wforum.com | 2019-04-19 21:07: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称,在未作出任何解释的情况下,美国特朗普政府停止了该国近年来公布核武器最新储备的做法。

  据美联社4月17日报道,美国能源部最近写给美国科学家联合会的一封信披露了这一决定。美国科学家联合会是一个民间组织,研究核武器问题,并倡导政府在国家安全议题上持开放态度。

  2010年5月,奥巴马政府首次解密始于1945年的美国核武器储备历史。奥巴马政府披露,截至2009年9月30日,美国核弹头总数为5113枚,与民间专家估计的数量大致相当,比官方公布的最高储备纪录31255枚(1967年)少84%。

  特朗普政府去年公布,截至2017年9月30日,美国核武器储备包括3822枚核弹头,比上一年少196枚。2017年的数据是应美国科学家联合会的要求公布的,该组织去年10月曾要求政府公布2018年最新储备数据。

  报道称,美国能源部今年4月5日在一封回应美国科学家联合会上述要求的信中写道:“经过仔细考虑……最终决定目前不能解密所要求公开的信息。”能源部没有就该决定作出解释,声称这是原受限数据解密工作组的决定。该工作组由国防部和能源部官员组成。“原受限数据”是一种密级,与核武器储备数量、核弹头当量和地点等信息有关。

  报道称,俄罗斯政府不公布该国的核武器储备数量。据美国科学家联合会估计,俄罗斯拥有约4350枚核弹头。

  核弹头可以被安装在炸弹和导弹上,战略轰炸机、潜艇和陆基洲际弹道导弹都可携带核弹头,这些装备共同组成了美国的核武库。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